无障碍说明

皇马登顶欧冠又增一大筹码 贝尔有望决赛复出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皇马已经赢得了西甲冠军,而对于银河战舰来说,本赛季还有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需要打,下月的4日,皇马将会与尤文进行欧冠决赛。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队内的两名伤员贝尔以及卡瓦哈尔目前正在努力的训练,两人有望在欧冠决赛中登场。

皇马登顶欧冠又增一大筹码 贝尔有望决赛复出

贝尔有望复出战欧冠决赛

自从2013年加盟皇马以来,伤病问题就一直围绕着贝尔,本赛季,贝尔更是四次受伤,其中最严重的一次受伤是在去年11月24日的脚踝伤势,这让贝尔休战了84天,错过了皇马的17场比赛。

在欧冠1/4淘汰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贝尔脚踝再次受伤,因此休战7天,接连错过了对战希洪竞技的联赛以及对战拜仁的次回合。虽然医生认为贝尔仍需要休养,但是齐达内却在皇马对战巴萨的国家德比中冒险将贝尔派出场,而贝尔则在第35分钟,因为比目鱼肌受伤下场,并一直休战到今。

这也是贝尔在加盟皇马以来第八次比目鱼肌受伤,同时在本赛季,贝尔在各项赛事仅为皇马出战26场比赛,出场时间1924分钟,出场时间仅为皇马所有比赛时间的44.06%,在这26场比赛中,贝尔打入9个进球(其中联赛7球欧冠2球)助攻5次。

贝尔自从受伤后就一直努力的在恢复训练,他渴望参加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据悉,从当地时间5月15日开始,贝尔就开始踏上草坪参加训练。在皇马夺得西甲后,齐达内特意给球员放了一天的假,而有伤在身的贝尔却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继续来到皇马的训练场进行恢复训练。而从目前的形势看,贝尔参加欧冠决赛的可能不小。

除了贝尔外,在球队休息日参加训练的皇马伤员还有卡瓦哈尔。这位边后卫在与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与萨乌尔的一次空中争顶时对撞受伤,随后他被纳乔替下,卡瓦哈尔右腿股二头肌二级受伤。在此前,卡瓦哈尔已经在各项赛事为皇马出战40场,出场时间3459分钟,出场时间占皇马全部比赛时间的67.8%,在40场比赛中打入一球还贡献11次助攻。

卡瓦哈尔在上周五才第一次在受伤后踏上草坪,虽然恢复的时间比贝尔要晚,但是从伤情上来说,卡瓦哈尔的伤势比贝尔轻一些,因此他也有望在欧冠决赛登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