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宣布阿森纳铁卫禁赛3场 无缘足总杯决赛

腾讯体育5月23日 英足总官方宣布,阿森纳就科斯切尔尼的红牌申诉被驳回,他将被禁赛3场,无缘参加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

英足总宣布阿森纳铁卫禁赛3场 无缘足总杯决赛

在上周日的英超联赛收官战中,阿森纳主场3-1战胜埃弗顿。比赛第14分钟,恩纳-瓦伦西亚带球连续过掉两名阿森纳球员,科斯切尔尼飞铲将其放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按照英足总规定,这张红牌的停赛将在足总杯决赛中执行。

阿森纳对科斯切尔尼的红牌进行了申诉,不过遭到了英足总官方的驳回,他将被禁赛3场,肯定会错过5月28日凌晨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对阿森纳和温格来说,这样的消息无疑是当头一棒,毕竟球队已经无缘欧冠,如果再不能夺得足总杯冠军将遇到更大的质疑。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