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隆CEO:中超德甲被拉近 中国足球未来可期

腾讯体育5月23日 拥有顽强意志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的德国足球队世界闻名,明晚德甲老牌劲旅科隆队将与辽宁沈阳开新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一场友谊赛。科隆俱乐部CEO威尔勒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德甲球员来到中超效力,中超和德甲的距离被拉近了,中德足球的交流让两国足球都受益,中国足球未来会十分让人期待。”

科隆CEO:中超德甲被拉近 中国足球未来可期

德甲劲旅科隆

德甲联赛上周末刚刚结束,除了两名国家队球员外,科隆队的球员全部来到了沈阳。辽足队内有一名球员与科隆队有着不解之缘,那就是前锋乌贾,他此前曾在科隆队效力多年。门将霍恩与乌贾是好朋友,二人曾在德甲一同征战,训练之后他表示,“能够跟乌贾相识非常高兴,之前我们在科隆队一起踢了几年的球,当时他帮助球队贡献了很多进球。我们昨晚抵达沈阳之后,他还特意来看了我们。”乌贾是辽足的主力前锋,霍恩是科隆队的主力门将,今晚二人将进行一番正面较量。对此,霍恩表示,“这次比赛我可不希望乌贾能够攻破我的大门。”之前,乌贾曾表示要带前队友品尝美食逛逛故宫,霍恩说这位昔日德甲队友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乌贾给我们讲了一些国外的球员在中国的生活和比赛情况,我感觉非常的新奇,也非常希望他带我们逛逛沈阳。”

科隆队主帅施托格说:“德甲赛季刚刚结束,我们就长途飞行来到了中国沈阳,虽然比较疲惫,不过大家都非常高兴,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尽全力展现自己,给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高兴有机会来沈阳,之前我也了解一些关于辽足俱乐部的信息。中超有很多从德甲联赛转会过来的球员,乌贾之前就在我的球队中,这些球员我们也会关注。这场比赛,除了两名前往国家队报到的国脚外,队中的所有球员都会在比赛中出场。刚刚结束的赛季,科隆队最后时刻获得了欧联杯的资格,这也是球队实力的一种体现。”

最近几年,许多世界级球星登陆中超赛场,谈到德甲与中超的对比,威尔勒说:“不能简单地拿德甲和中超球队对比,通过这几年高水平球员的引进,包括很多德甲球员来中超,我看到了中超整体水平的提高,我感觉中超和德甲的距离被拉近了,像中国的几支中超俱乐部在欧洲很有知名度。中国足球目前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随着中超联赛的进步和中国足球青训的加强,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足球一定会成为世界强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