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上港海报:扎根海底的冰山 低调中前行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江苏苏宁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的官方海报,此战两支球队的狭路相逢,将上演亚冠历史上首次上演中超德比。而对于苏宁而言,此次也是其首次站上亚冠淘汰赛的的舞台,每前进一步都将创造新的历史。

苏宁战上港海报:扎根海底的冰山 低调中前行

苏宁海报

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中,三支中超球队携手出线。江苏苏宁队在H组中一骑绝尘,提前两轮便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尤其是在最后一轮,全华班的苏宁队更是在客场战胜澳洲球队阿德莱德联队,6战积15分的成绩也创造了亚冠改制以来中超球队的小组赛最高积分。上海上港队则在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不敌西悉尼队,因相互交手关系原因,排在浦和红钻之后位居小组次席,并最终导致中超亚冠淘汰赛内战的形成。

对于苏宁而言,站在淘汰赛的舞台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是通过小组赛,苏宁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能够向着更高的名次发起冲击。此番对战,苏宁便选用了“迎上”的海报主题,一方面是说苏宁将在比赛中迎来中超德比,迎战上港;另一方面,也希冀苏宁在比赛中“赢”下上港,占得先机。画面则用“扎根”海底的冰山比喻苏宁,迎接上港船的挑战,寓意在苏宁低调的外表下,是强大的底蕴和坚实的信心,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而上港虽看似容易,但选择苏宁作为对手,却是身临险境。

明晚,双方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展开较量。双方在历史上交战10次,苏宁队取得了4胜1平5负的成绩,略处下风。但是在去年联赛的交手中,苏宁易购队则以两个2:1完成了双杀。同时考虑到双回合的淘汰赛,先打客场的球队会占有一定的优势以及苏宁队在亚冠上的高光表现。相信苏宁易购队有能力在客场取拼取积分甚至是胜利,而上港同样也会竭尽全力避免在主场失去先机。中超德比,一触即发,无论结果如何,相信两队一定会为广大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