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努涅斯回应发布会肢体冲突:因感受到不尊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努涅斯回应发布会肢体冲突:因感受到不尊重

努涅斯与舍甫琴科在对视环节中发生肢体冲突

UFC中国讯 现任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阿曼达-努涅斯(Amanda Nunes)与挑战者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都不是喜欢口水仗的选手,但两人却在此前举行的UFC夏季赛事新闻发布会的对视环节中发生了肢体冲突。

日前在墨西哥城为8月份的UFC赛事做宣传时,努涅斯首次公开解释了当时的情况以及自己的感受。

“你们以前从未见我这样做过。如果她当时没有碰到我,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想象一下现场的情况,那么多拳迷在关注着你,大家情绪激动,这时有人用拳头碰了你的脸,这一点都不酷。我当时不过是在回应她的挑衅,尽管我做的有些过分,但这就是我当时的反应。”

“在那种情形下,当有人对你说了坏话,或者碰到了你,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将作出怎样的举动。因为角度问题,也许大家没有看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我感受到了舍甫琴科对我的不尊重。”

事实上,两人曾在2016年3月的UFC196中有过交手记录。在那场比赛中,她们之间的表现非常接近,最终努涅斯以一致判定获胜,不过舍甫琴科认为自己才应该是获胜的一方。两人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举行的UFC213的联合主赛中为了冠军头衔再次交锋。

“上一次我击败了她,尽管她总是不断重复一些不现实的东西,但数字不会说谎。如果她看看自己的比赛数据,她就会知道自己输得无话可说。如果我必须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她我击败了她,我愿意这么做,我会在比赛的那天了结这件事情。”

在那场败绩之后,舍甫琴科又连续战胜了前冠军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以及朱莉安娜-佩娜(Julianna Pena),并最终获得了冠军挑战权。而努涅斯在那一战之后击败了米莎-塔特(Miesha Tate) 成为了UFC女子雏量级冠军,之后又在去年12月秒杀了隆达-罗西(Ronda Rousey)。两人被认为是目前女子135磅最具实力的选手。

“每一个和我交战的对手都曾或多或少地说过一些我的坏话,比如我的体力不行之类的。她们必须要说些不利于我的事情,这很正常。而我会做好自己的事情,我成为UFC冠军是有原因的。”(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