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妖刀好胜心跟乔丹科比一档 他是马刺灵魂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马刺将在主场迎战勇士。目前马刺大比分0-3落后,距离被横扫只有一步之遥。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干脆取消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他同时也宣布莱昂纳德将继续缺席。

波帅:妖刀好胜心跟乔丹科比一档 他是马刺灵魂

西决G4一战,有可能会是吉诺比利生涯最后一役

如果马刺今天被淘汰出局,这可能将是马努-吉诺比利的生涯最后一战。赛前,波波维奇用很大篇幅畅谈了吉诺比利,他给了吉诺比利极高的评价。

“他是个特别的球员、特别的人,以前我可能说过很多次了,因为他有着极强的好胜心,他是那种能成为球队灵魂的球员之一,”波波维奇表示。

“在好胜心这方面他真的不同寻常,他的竞争态度跟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那种类型的球员一样,还有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他有着跟这些球员一样的态度,他总是带着与他们一样的热情打球,他始终都是这样。”

“在我们所取得的所有成就中,吉诺比利都是关键组成部分。看到他在这个年纪还能上场帮我们追回比分,真的是令人激动。”

谈及势如破竹3-0领先的勇士,波波维奇调侃说:“他们整晚都在庆祝,吃着圣代冰激凌,喝着可乐。”

由于伤病,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近期一直无法在场边执教,波波维奇表示:“我为他感到难过,但希望这件事能解决。”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妖刀好胜心跟乔丹科比一档 他是马刺灵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