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丽坤:经常高温下工作 时间允许会考虑马拉松

[摘要]中国田协数据显示,整个2016年,全国马拉松参赛人次接近280万。其中,男跑者124万余人,女跑者接近47万人。进入2017年,马拉松和跑步热潮依旧,更重要的是,女跑者的人数越来越多。

王丽坤:经常高温下工作 时间允许会考虑马拉松

王丽坤参加特步企鹅派对跑活动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中国田协数据显示,整个2016年,全国马拉松参赛人次接近280万。其中,男跑者124万余人,女跑者接近47万人。进入2017年,马拉松和跑步热潮依旧,更重要的是,女跑者的人数越来越多。

5月20日,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的女跑者,其中包括演员王丽坤。

王丽坤是演员界的运动达人,而且她还是一位铁杆足球迷,曾经前往切尔西训练基地受到热情接待,在国内足球迷圈内引起轰动。

特步企鹅派对跑当天,天气预报显示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35℃,比赛时正值西晒。王丽坤表示,她经常在这种气温条件下工作。但对于户外跑步,她认为还是要看下天气。为了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只要有时间,王丽坤就会去健身房锻炼。

有记者问王丽坤,未来会不会考虑跑一场马拉松,“素颜女神”笑着回答,“只要有时间,我会考虑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