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维拉VS阿尔梅达敲定 7月底长岛直面交锋对决

里维拉VS阿尔梅达敲定 7月底长岛直面交锋对决

已19连胜的雏量级超新星吉米-里维拉

UFC中国讯 两位雏量级顶级新星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与托马斯-阿尔梅达(Thomas Almeida)之间的对决终于被敲定。日前UFC官方宣布,两人将于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纽约长岛举行的UFC on FOX 25中进行交锋。

吉米-里维拉目前战绩为20胜1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27岁的新泽西选手自2008年11月之后就再也没被击败过,连胜场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9场,并曾赢得过KOTC蝇量级冠军以及ROC和CFFC的雏量级冠军。2015年签约UFC后,里维拉在八角笼首秀中KO了马库斯-布里梅杰(Marcus Brimage),之后又以判定击败了佩德罗-穆尼奥兹(Pedro Munhoz)以及尤里-阿尔卡塔拉(Iuri Alcantara)。此前一战中,里维拉以一致判定拿下了“加州小子”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目前官方排名雏量级第5位。

托马斯-阿尔梅达目前战绩为22胜1负,其中17次KO,2次降服,拥有非常惊人的终结率。阿尔梅达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前21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其中4场发生在八角笼中,击败了选手包括了布拉德-皮克特(Brad Pickett)、伊夫-加博因(Yves Jabouin)等。不过在去年5月与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的超新星对决中,阿尔梅达吃到了生涯首败,被对手首回合KO终结。之后他在去年11月回归,TKO终结了阿尔伯特-莫拉勒斯(Albert Morales),目前官方排名雏量级第9位。

UFC on FOX 25将于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纽约长岛举行,这也是UFC首次在这里举办赛事。目前敲定的其他对阵还有吉安-威兰特(Gian Villante) VS 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的轻重量级对决,而头条主赛暂时尚未公布。(UFC中国 大拿)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