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等这一刻太久! 红军破门克洛普直接泪奔

渣叔等这一刻太久! 红军破门克洛普直接泪奔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在经历了一个过山车一般的赛季之后,利物浦阿森纳的争四战最终进入了一场定胜负的白热化阶段。而在比赛的上半场,阿森纳那边早早的2球领先,利物浦方面却迟迟无法打开局面,如果照这样的局势一直踢下去,最终进军欧冠联赛的将是阿森纳,这也意味着克洛普和红军一个赛季的努力全化为泡影。

渣叔等这一刻太久! 红军破门克洛普直接泪奔

但好在是,维纳尔杜姆的挺身而出让利物浦避免了这样竹篮打水的局面,他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红军打破了僵局,也给全队卸下了压力。而在见证了维纳尔杜姆这粒价值千金的进球后,尽管见过太多大风大浪,克洛普依然绷不住了,他挥舞着双拳面向观众席庆祝时,现场的摄像机镜头清晰的捕捉到,克洛普激动的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直接哭了出来,这对于一位名帅在比赛当中可不多见。本赛季执教利物浦,面对众多强敌的竞争,克洛普身上可谓肩负着千斤重担,或许对于渣叔来说,这泪水既是为手下弟子们激动,也是对于巨大压力的一种释放。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