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就该踢欧冠!非常期待下赛季

克洛普:利物浦就该踢欧冠!非常期待下赛季

克洛普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在英超收官战的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在主场成功的以3-0的比分击败米德尔斯堡,从而力压阿森纳和曼联进军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而在拿到了这样的一个最终结果后,利物浦队主教练克洛普赛后也是心情大好,他骄傲的表示: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就应该去踢欧冠,他已经非常的期待下个赛季了。

“真是太棒了,这个赛季实在太漫长了,我不得不说我们曾经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直到赛季结束,我们才敢放松下来,太艰难了,但结果让我非常开心,我认为我们配得上去踢欧冠资格赛”,尽管成功的拿到了联赛第四,但在赛季结束后,克洛普依然对这个赛季的激烈竞争心有余悸。

“我中场休息时问了阿森纳的情况,上半场我没问,所以我先不知道阿森纳进球了,事实就是,你无法影响他们的比赛,我们把自己做好就行了,我们是利物浦,我们必须拿出好的表现,我们再一次做到了,今天真的令我非常开心,我们一直都在进步。”

“我认为像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就应该出现在欧冠联赛中,当然这一切并不容易,因为其他俱乐部同样在期待欧冠联赛,我为我的弟子们骄傲!一切都非常完美!我现在对于下个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