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四大结局:曼城利物浦末班车 温格"out"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英超赛季收官,曼城利物浦最后一轮均未失手,顺利搭上欧冠末班车,瓜迪奥拉的球队直接杀入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红军则将参加欧冠附加赛。阿森纳最终排名第5,20年来首次无缘欧冠赛事。

英超争四大结局:曼城利物浦末班车 温格"out"

温格的阿森纳无缘欧冠,穆里尼奥的曼联仍有机会

英超争四大戏维持到了最后一轮,曼城、利物浦与阿森纳都有可能进军下赛季欧冠,是比切尔西热刺争冠大戏更为火爆的恶战。曼城形势最理想,末轮不输球就能确保获得前4,而对手沃特福德之前遭遇5连败,主帅马扎里刚被宣布解职,哪有战意替别家阻击蓝月亮?果然曼城5-0大胜,早早锁定联赛第3,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

曼城提前上岸,余下悬念就是利物浦与阿森纳谁能搭上末班车,虽然科斯切尔尼本轮很早就被红牌罚下,但10人作战的兵工厂还是上半场就2-0领先,最终3-1兵不血刃轻取温格的常年“提款机”埃弗顿。阿森纳希望奇迹能上演,但利物浦说不,45至56分钟间,11分钟连入3球,红军同样轻松击败早已降级的米堡,本赛季习惯“劫富济贫”的红军,最后关头没再掉链子。

英超争四大结局:曼城利物浦末班车 温格"out"

英超最终积分榜

英超大幕落下,切尔西、热刺与曼城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英超冠军还获得小组赛种子队身份,而利物浦将参加欧冠附加赛,决定能否亮相下赛季欧冠正赛。

阿森纳只排名第5,无论足总杯决赛是否获胜,他们都只有接受下赛季征战欧联杯的命运,但“欧冠十六郎”的帽子,也可强行摘下了,包括本赛季在内,枪手连续7个赛季均止步欧冠1/8决赛,创欧冠历史纪录。

第6名的曼联,仍有机会成为第5支进军下赛季欧冠的英超球队,前提是他们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阿贾克斯,将直接获下赛季欧冠小组赛参赛权。若曼联赢得欧联杯,英超第7埃弗顿也可杀入下赛季欧联杯第3轮资格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