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调侃邓肯:已无法帮助马刺 他来是为蹭午餐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在马刺0-2落后勇士的情况下,蒂姆-邓肯出现在了马刺的训练场上,41岁的“石佛”不仅和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等内线球员交流技艺,更重要的还是为马刺球员们打气加油。波波维奇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拿邓肯开起了玩笑,称邓肯来马刺就是为了蹭午餐的。

波帅调侃邓肯:已无法帮助马刺 他来是为蹭午餐

邓肯再次现身训练场

当有记者询问波波维奇,邓肯来到训练场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帮助时,波波维奇回答道,“邓肯不能给我们带来帮助了,他已经不能打球了,他的出现只是为了免费午餐。”

波波维奇在如此关头仍然保持着幽默本色,也足以看出他的与众不同,毕竟莱昂纳德已经无缘第三战,而且马刺在前两战输得都非常难看,但波波维奇仍然是“大师风范”,一切显得泰然自若,事实上,莱昂纳德不能出战G3,这也是波波维奇从长远考虑做出的决定。

“我和莱昂纳德每天都有交流,但我决定不让他出战,他并不惧怕出战,但他并未做好比赛准备。”波波维奇说道,而莱昂纳德表示他对于休战的决定感到很不开心,但他也不得不遵从波波维奇的决定。

莱昂纳德的受伤影响了西部决赛的走势,勇士方面也希望他能够出战G3,让双方都回到正常水准,孰强孰弱让比赛结果说话,而现在的局势是莱昂纳德受伤,勇士即便淘汰马刺,也无法最大限度证明自己的优势。

因此,勇士临时主帅迈克-布朗就表示他希望莱昂纳德出战G3,而凯文-杜兰特听到莱昂纳德不会出战G3的消息之后,也显得非常惊讶,“你说什么?我现在仍然不相信(莱昂纳德不打G3)。”

波波维奇将会派出乔纳德-西蒙斯顶替莱昂纳德担任首发,在西部半决赛第六战中,莱昂安德的缺阵并未影响球队顺利拿下火箭,而如今在西决第三战,马刺还能复制半决赛的“神话”吗?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帅调侃邓肯:已无法帮助马刺 他来是为蹭午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