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次日 张靖婧25米手枪夺冠

射击世界杯德国站次日 张靖婧25米手枪夺冠

张靖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7赛季国际射击联合会射击世界杯德国站结束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25米手枪的比赛,中国选手张靖婧以36中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在本站赛事中获得的首个冠军。而在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韩国名将秦钟午打出230.5环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张靖婧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就曾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四名,今年她在世界杯赛中已经获得过一个亚军。本次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中国射击队派出张靖婧、林月美和周庆媛三人参赛。在资格赛阶段,林月美仅打出578环排名第23位,周庆媛打出583环排名第12位,两人双双无缘决赛,而张靖婧在资格赛阶段打出585环,排名第6顺利晋级决赛,韩国选手金珉正打出589环名列资格赛头名。

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到决赛,决赛分为两个阶段,资格赛阶段排名第一的金珉正在淘汰赛第二轮便被淘汰,最终仅获得本次比赛的第7名。张靖婧则和保加利亚名将博内娃展开最后的金牌争夺战,张靖婧顶住博内娃的冲击,最终以36中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张靖婧职业生涯夺得的第5个世界杯分站冠军;博内娃34中获得亚军,里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得主、希腊选手科拉卡基通过加赛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这是中国射击队在本站赛事中获得的首个冠军,目前俄罗斯以1金1银暂居奖牌榜首位。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中,4枚奥运金牌得主、韩国名将秦钟午打出230.5环的成绩,刷新了印度名将吉图-拉伊在今年3月世界杯新德里站中创造的230.1环的原世界纪录。(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