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莱昂纳德无缘第三战 马刺生死战遇危机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马刺官方宣布科怀-莱昂纳德将缺席与勇士的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回到主场的马刺遭遇严重危机,如果不能在主场拿下勇士,马刺就将面临0-3落后的艰难局面。

遗憾!莱昂纳德无缘第三战 马刺生死战遇危机

莱昂纳德无缘第三战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宣布了莱昂纳德缺席G3的消息。“说到底,这是我的决定,他并不畏惧出战,但他并未做好准备,所以我们不会让他登场。”波波维奇说道。

对于莱昂安德缺席第三战,波波维奇表示这是从爱将的长期健康角度出发进行考虑的,他并不确定莱昂纳德是否会缺席整轮系列赛。“我现在并未想过第四战,我的脑海里想的就是下一场比赛。”波帅强调道。虽然莱昂纳德无缘第三战,但马刺将士并未特别悲观,丹尼-格林就告诉记者,“马刺仍然很有希望。”

莱昂纳德在西部决赛首战遭遇脚踝扭伤的重伤,当时他在投篮时被勇士悍将帕楚里亚“垫脚”,这一动作直接导致莱昂纳德受伤离场,而在莱昂纳德离场之后,勇士在战局上完全碾压马刺。自莱昂纳德离场到西部决赛第二战战罢,勇士总比分以194-133领先。

而在莱昂纳德缺席的情况下,马刺的投篮命中率降至37%,其中三分球总共30投8中,反观勇士的投篮命中率则高达57%,外线投篮54投24中。由此可见,在莱昂纳德缺席之后,马刺的攻防均受到较大影响。

马刺目前以总比分0-2落后,在回到主场之后,马刺第三战无疑就是“生死战”,如果马刺输掉第三战,他们几乎就将被淘汰出局,因为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莱昂纳德昨天曾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出战第三场,毕竟在回到主场之后,马刺一定会“殊死一搏”的,但莱昂纳德的伤势恢复并不算理想,至少还达不到比赛的标准,纵使波波维奇百般无奈,也不得不接受莱昂纳德缺席G3的事实,他已经决定让乔纳德-西蒙斯顶替莱昂纳德首发出场。

莱昂纳德是今年常规赛MVP的三大候选人之一,本赛季季后赛他已经出战12场比赛,在场均2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莱昂纳德能贡献27.7分7.8个篮板和4.6次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遗憾!莱昂纳德无缘第三战 马刺生死战遇危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