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亚洲MMA公开冠军赛6月办 助阵UFC新加坡赛

UFC与国际MMA联合会(International Mixed Martial Arts Federation,IMMAF)达成了合作关系,该组织将于6月在新加坡举行首届亚洲公开冠军赛(Asian Open Championships),时长持续一周,为UFC新加坡赛助阵。

首届亚洲MMA公开冠军赛6月办 助阵UFC新加坡赛

首届IMMAF亚洲公开冠军赛将在UFC新加坡赛期间举行

2017 IMMAF亚洲公开冠军战将于当地时间6月12-16日在新加坡Marina Bay Sands举行。这将是IMMFA首次在亚洲举办该项赛事,同时他们也将与UFC合作,共同带动亚洲地区MMA运动的发展。全世界的业余MMA选手都被邀请参加本次赛事,当场向拳迷展示自己的格斗技术。本次赛事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的,是MMA新秀展现自己天赋的绝佳舞台。

“我们很高兴与UFC再次合作,并带来首届亚洲公开冠军赛,感谢他们的全力支持。”IMMAF主席凯瑞斯-布朗(Kerrith Brown)说道。“亚洲是MMA运动的传统地区,也在不断涌现出大量格斗新秀。我们欢迎亚洲各个国家的代表队都来参加本次赛事,包括泰国、中国以及新加坡本土的选手。我希望这些选手们能尽快做好准备,在这个世界业余MMA选手的平台上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IMMAF赛事目前已经吸引了来自全世界5大洲和30个国家超过200名业余选手参加了。公开赛不仅面向全世界各地的格斗选手开放,而且还为不同大洲的选手提供了一个同台竞技的机会,而这一次更是来到了13个亚洲成员国家的家门口举办赛事。选手范围覆盖了从草量级到重量级的所有级别,参赛者将在IMMAF制定的业余MMA比赛规则下竞技。此外,所有本次赛事的参赛者还将获得两张北京时间6月17日UFC Fight Night新加坡赛的门票。

“对于IMMA将于UFC新加坡赛期间举办首次亚洲公开冠军赛我们很激动。”UFC国际内容部高级副总裁乔-卡尔(Joe Carr)说道。“我们将正努力在6月为拳迷们带来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并把本次赛事打造成为今年最棒的一场UFC亚洲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