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利好!亚冠对手两大主力中场因伤缺阵

恒大利好!亚冠对手两大主力中场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5月18日 据《日刊体育》消息,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队两名中场球员莱奥-席尔瓦和远藤康都遇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两人也将无缘参加和广州恒大亚冠淘汰赛。

巴西中场席尔瓦在J联赛打拼多年,去年年底从新泻天鹅加盟鹿岛鹿角,他也是鹿岛鹿角中场组织的承担者。席尔瓦在上轮联赛对阵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因伤下场,赛后被确诊为膝盖受伤,将会进行半月板手术,肯定无缘参加和恒大的亚冠比赛。

远藤康也是在对阵神户胜利船的时候遭遇了左腿肌肉拉伤,将缺席至少一个月时间,本赛季他出场18次打进4球并有4次助攻。这两人的缺阵对恒大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亚足联官网已经公布了亚冠1/8决赛两回合的对阵时间表,恒大首回合5月23日20点主场战鹿岛鹿角。鹿岛鹿角在2015年亚冠小组赛曾经和恒大相遇,两队各自在主场取得一球小胜。去年鹿岛鹿角在世俱杯上表现惊艳,不仅打进决赛,还给皇马造成了不小的困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