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摩纳哥夺冠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摩纳哥VS圣埃蒂安

比赛时间:05月18日 03:00

法甲迎来第37轮的补赛,上轮比赛摩纳哥主场4-0大胜里尔,此役过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次席的巴黎圣日耳曼3分,球队近期豪取联赛10连胜。圣埃蒂安则在上轮主场0-5惨败于巴黎圣日耳曼,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目前处于争夺欧战资格无望,保级无忧的态势,此役摩纳哥若能保不败,即可锁定联赛桂冠。

[Wellbet]17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 摩纳哥夺冠

本场赔率是1.16 8.00 15.0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76%,平局概率为12%,客胜概率为12%,赔率显示主队占据着相当大的优势。两队在最近10次交锋中,摩纳哥仅取得2胜5平3负,并未占得任何优势,在近5场交锋中摩纳哥取得1胜4平稍占优势。

本场摩纳哥若不败即可夺冠,但如果本场失利,冠军悬念将保留至联赛最后一轮。不过摩纳哥本赛季联赛18个主场取得16胜1平1负,场均进球多达3球以上,进攻火力有十足保障。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两球起步,后市盘口升至主让两球/两球半盘,对于摩纳哥主场优势与超强攻击力十分忌惮,对于主队大捷夺冠十分看好。综合考虑,本场推荐摩纳哥大胜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