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同意恒大调整联赛时间 为兄弟队亚冠加油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消息中称日前收到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来函,请求调整与力帆的中超联赛比赛时间。因为恒大赛程紧密,不仅要征战联赛而且前后两周均有亚冠任务。力帆在经过研究决定同意恒大请求,原定5月27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客战恒大的比赛,调整至5月26日进行。

力帆同意恒大调整联赛时间 为兄弟队亚冠加油

恒大与力帆的比赛调整时间

声明中同意了广州恒大队的请求,而且重庆力帆方面还为恒大加油,其中提及“支持兄弟队备战亚冠,为国争光。”此次的赛程调整也得到了广大球迷点赞。这样一来重庆力帆间接帮助恒大赢得了更多备战亚冠的时间。这种高风亮节的精神确实值得广大中超球队学习和发扬。

上周的中超联赛重庆力帆1-2不敌辽宁沈阳开新,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遭遇了两连败的重庆力帆滑落到了积分榜的第8位,中超9轮比赛重庆力帆拿到了2胜4平3负的成绩,目前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

从重庆力帆队升入中超以来他们一直在积分榜的中游活动,他们在联赛中并不能算是一支超级强队,但是力帆的实力也绝对不可小觑。看看之前的几轮联赛,重庆力帆在与强队的对话中丝毫不落下风,第2轮中1-1战平华夏幸福,第4轮中客场2-1拿下苏宁,第6轮做客鲁能大球场也险些让鲁能在主场翻船。

从之前的战绩来看重庆本赛季完全有实力冲击亚冠名额,而且此番为亚冠让路,广州恒大绝对会记得力帆的恩情,在本赛季力帆争夺亚冠名额的路上恒大绝对会助力帆一臂之力,我想这也是力帆球迷所期待的一番景象。

以下为力帆俱乐部公告: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于昨日收悉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来函。函告广州恒大淘宝队将于5月23日及30日进行亚冠16强赛事,而两回合比赛中还将进行一场与重庆当代力帆队的中超联赛,为广州恒大全力备战亚冠联赛,请求将5月27日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提前一天(5月26日)进行。

本着支持兄弟球队备战亚冠,为国争光的态度,经我俱乐部研究决定,同意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之建议。待中国足球协会批准并下发正式文件,即宣告执行比赛日期调整。

特此告之广大球迷:原定于5月27日19时35分进行的2017中超联赛第十一轮,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的客场比赛,时间拟调整为5月26日19时35分,此调整正待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一切以中国足球协会官方文件为准。我俱乐部将密切留意此事进展,一经收悉中国足协正式文件,将于第一时间作另行通告。

我俱乐部为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广大球迷朋友留意比赛日期的更改,做好收视准备。远征广州的当代力帆球迷请提前做好相关安排,以免影响行程。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