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周三035:双核伤休 弗拉门死守保平

周三035 解放者杯 圣洛伦索VS弗拉门戈 2017-05-18 08:45

比赛地点:布宜诺斯艾利斯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6轮

天气:15°晴

圣洛伦索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14球,失9球

迪亚兹、巴拉迪、波特塔相继得分,圣洛伦索在上轮小组赛客场3-0完胜巴拉纳竞技,近两轮连胜让圣洛伦索排名升至次席。本周中小组赛末轮,积7分的圣洛伦索主场迎战积9分的领头羊弗拉门戈,平局对圣洛伦索来说很不保险,因为巴拉纳竞技同积7分,只是净胜球少1粒,哪怕排名垫底的天主大学,积分也达到5分,净胜球比圣洛伦索少1粒,末轮也有机会出线。不过,圣洛伦索近况非常出色,自小组赛第4轮主场2-1击败天学大学以后,各项赛事已经豪取5连胜,上周末阿甲客场1-0小胜飓风。人员方面,所有常规主力均可上阵,圣洛伦索保平争胜值得看好。

弗拉门戈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4平1负,进13球,失8球

小组赛第5轮,弗拉门戈凭借着罗迪内、格雷罗、塔乌科的进球主场3-1击败天主大学,这场比赛结束后,弗拉门戈相继出战里约州锦标赛、巴西杯与巴甲,分别2-1胜弗鲁米嫩塞、0-0平戈亚尼亚竞技、1-1平米内罗竞技,各项赛事近5场3胜2平保持不败。本周末,弗拉门戈将在小组赛末轮客战圣洛伦索,虽说弗拉门戈目前以积9分的成绩排名榜首,但这并不代表弗拉门戈已经提前晋级,末轮只有至少拿到1分的情况下,弗拉门戈才可以出线,因为同组另外三队的积分为:圣洛伦索7分、巴拉纳竞技7分、天主大学5分。本战弗拉门戈的基调肯定会是防守反击,毕竟中场大将迭戈与孔卡皆有伤在身,并且弗拉门戈的防守表现原本就值得称道,各项赛事近10场仅失8球。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圣洛伦索0胜0平1负,进0球,失4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05-3.05-3.20,主队胜面不算太大,符合两队整体实力,而考虑到客队缺少中场双星,有可能放低姿态采取守势,本战预计会很胶着,推荐投注:胜、平。

预测首发:

圣洛伦索(4-1-4-1):纳瓦罗/迪亚兹、安赫莱里、卡鲁佐、罗哈斯/穆斯/梅尔里尼、奥尔迪戈萨、贝鲁斯奇、波特塔/巴拉迪

弗拉门戈(4-2-3-1):阿莱克斯-罗伯托/帕拉、雷维尔、拉斐尔-瓦斯、塔乌科/曼库洛、罗梅罗/埃弗顿、马尔西奥-阿劳约、威利安/格雷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