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周三025场分析:往绩占优 流浪者保不败

周三025 苏超 格拉斯哥流浪者VS阿伯丁 2017-05-18 02:45

地点:苏格兰-格拉斯哥

天气:15度多云

场次:2016/2017苏超第37轮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况:

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重回苏超联赛后,球队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毕竟阔别顶级联赛多年,阵中球员普遍年级较轻,缺乏和凯尔特人掰手腕的能力,目前36轮比赛过后,球队以18胜10平8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三位,和身前的阿伯丁相差6分,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对手,依然有争夺亚军的希望,从数据上来看,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的主场战力还算稳定,目前18个联赛主场11胜5平2负,输掉的两场比赛均是对阵死敌凯尔特人,此战面对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流浪者自然会全力争胜。

阿伯丁近况:

阿伯丁本赛季延续了上个赛季的良好发挥,但是由于阵容厚度不足,状态缺乏持续性,所以球队依然没有威胁到凯尔特人的统治地位,进入收官阶段后,阿伯丁的表现也有所松懈,最近三轮联赛输掉两场,期间共丢6球,后防线漏洞不少,主力中场兼队长杰克和其搭档保莱特齐齐受伤后,阿伯丁的攻守两端均受到不小的影响,再加上本赛季两次面对流浪者均被对手击败,此役客场出击,阿伯丁难有太大胜算。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格拉斯哥流浪者4胜1平1负优势突出。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23-3.30-2.65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主场表现稳定,再加上此前两次面对阿伯丁取得全胜,此役主场出击,亚盘以平手起步,盘面明显偏浅,受注后主队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先后调整为主让平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初盘浅开意在混淆视听分流主胜热度,后期无力承担赔付可能,开始升盘规避,本场比赛看好流浪者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预计首发:

格拉斯哥流浪者:福德林格汉姆、希尔、华莱士、基尔南、塔维尼尔、克拉尼察、罗西特、多杜、米勒、弗雷斯特、麦凯

阿伯丁:刘易斯、康西迪尼、雷诺兹、洛甘、泰勒、施尼、奥康纳、麦克利恩、鲁尼、麦金尼、布恩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