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周三011:攻防数据得当 横滨FC擒弱旅

周三011 日乙 横滨FCVS赞岐釜玉海 2017-05-17 18:30

地点:横滨三泽球场

天气:17度 多云

场次:日乙第14轮

横滨FC上轮联赛做客0-0闷平水户蜀葵,联赛最近2轮取得了2连平战绩走势,与此前的3连胜战绩比,横滨FC近期状态有所回落,不过两场平局全部来自客场,其客场拿分效率确实不高。由于近期连平战绩走势,横滨FC在上轮比赛后让出了榜首位置,球队目前积25分退至了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队伍湘南海洋2分劣势,而在主场横滨FC战绩5胜1负,打进了12球,仅丢2球,横滨FC所得胜利比赛均可以零封对手。横滨FC老将三浦知良继续因伤缺阵,他是目前队内唯一的伤兵。

赞岐釜玉海上轮联赛主场0-0闷平东京绿茵,上轮赞岐所在的香川县降了大雨,两队比赛时场地条件不佳,最终两队闷平结束,赞岐釜玉海本赛季联赛主场拿到了1胜5平1负战绩,其主场不败率颇高,但平局多达5场。赞岐釜玉海客场则是拿分能力十分有限,6轮客场仅拿到了1平5负战绩,打进2球,丢掉了10球,赞岐客场战绩仅为排名日乙倒数第一位。所以赞岐目前仅积9分列日乙倒数第二位。赞岐主力后卫中岛大贵新加入伤病名单,此外队内还有后卫砂森和也、市村笃司以及前锋原一树等老伤号。

两队最近6次交战,横滨FC战绩2胜1平3负,打进7球,丢掉7球。

亚盘早盘横滨FC主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深开,不过借势两队开局排名差异看,早盘起盘合理,后市上盘逆市升水,与基本面走势相悖,对比两队近期战绩走势看,上盘升水走势容易使得玩家产生对于上盘质疑的态度,此举不排除机构刻意打压上盘筹码介入信心而为之,赞岐釜玉海客场战绩较差,最大可能是机构掌握了横滨FC主场一球小胜格局,退盘打压信心之举,此战主胜仍可追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横滨FC预测首发:高丘阳平、小宫山尊信、容亚平、永田拓也、西河翔吾、田所谅、郑成根、中里崇宏、野村直辉、佐藤谦介、拉贾卜

赞岐釜玉海预测首发:清水健太、市村笃司、荻野广大、武田有祐、永田亮太、西弘则、高木和正、马场贤治、木岛彻也、仲间隼斗、渡边大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