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周三042场分析:胜赔偏高 格罗宁根慎捧

周三042 荷甲 格罗宁根VS阿尔克马尔 2017-05-18 02:45

地点:荷兰-格罗宁根

天气:17度多云

场次:2016/2017荷甲欧联杯资格赛

格罗宁根近况:

格罗宁根本赛季前半程表现不佳,球队一度跌落至降级区边缘,好在进入2017年后,在压力的驱使下,格罗宁根的表现有了显著改善,尤其是进入收官阶段后,球队凭借一波4胜1平1负的走势,杀至积分榜第八名,从而得到了参加欧联杯资格附加赛的机会,从数据上来看,强悍的进攻火力是格罗宁根近期取得佳绩的关键,球队最近6轮联赛合计轰入19球,进攻端多点开花,阵容方面随着前锋范维尔特和中场蒂布林的齐齐伤愈,本场比赛格罗宁根可以尽遣主力出战。

阿尔克马尔近况:

阿尔克马尔在确定了参加欧联杯资格附加赛的机会后,球队在近期的表现有所收力,上周末主场不敌乌德勒支后,最近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期间共丢7球,后防漏洞颇多,可见荷兰杯决赛输给名气实力均不如自己的维迪斯,给阿尔克马尔的士气带来了不小的打击,另外从数据上来看,阿尔克马尔近期的客场发挥尤其拙劣,最近5个客场赛事输足4场,期间共丢18球,如此水准想要给格罗宁根带来威胁,难度实在不小。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格罗宁根2胜2平2负和客队打成平手。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56-3.40-2.25的SP组合,主胜数据高于客胜,明显对格罗宁根信心不足,格罗宁根近期的整体表现要明显优于三连败的阿尔克马尔,而且其上个主场还逼平了强大的埃因霍温,此战亚盘以平手起步,主队一方搭配高水,资金介入主队明显便宜,受注后客队水位缓步下滑,有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丝毫不惧下盘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阿尔克马尔力保不失,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预计首发:

格罗宁根:卢姆、克鲁斯维克、卡什亚、利尔达姆、耶尼、范德维尔夫、蒂加杜尼、弗尔、卡罗尔、拉什卡、范沃夫斯温克尔

阿尔克马尔:罗切特、卢卡森、约翰森、利恩斯特拉、卢卡森、维腾斯、利恩斯特拉、加西亚、穆赫伦、维格斯特、贾汉巴赫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