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宣布续约带刀后卫2年 37场中超9球3助攻

辽足宣布续约带刀后卫2年 37场中超9球3助攻

辽足续约阿萨尼

腾讯体育5月17日 辽宁开新俱乐部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与球队的后卫阿萨尼完成续约,2018和2019赛季,阿萨尼将继续效力辽足。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后卫,阿萨尼在代表辽足出战的37场中超比赛中,已经贡献了9球和3次助攻,是中超赛场进攻能力最强的后卫球员。

辽足在公告中表示,“近期,我俱乐部与球员阿萨尼-卢金亚-穆隆戈蒂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并续约两年,2018、2019赛季,阿萨尼将继续身披辽宁沈阳开新队战袍为球队效力征战中超联赛。”

上赛季,阿萨尼加盟辽足后,不仅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同时在进攻端的表现也极为抢眼,上赛季中超出场28次收获了6球和1次助攻,帮助辽足实现保级。本赛季的前9轮比赛,阿萨尼保持全勤,场场首发打满了810分钟,而且阿萨尼继续保持着自己带刀后卫的本色,9场比赛收获了3球和2次助攻。

加盟辽足接近一个半赛季,阿萨尼在中超出场37次收获了9球和3次助攻,这样的进攻数据不逊色于前锋球员。阿萨尼出色的表现也是赢得了辽足的续约合同,而他在攻防两端的作用,对于辽足能否保级也极为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