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周三013:陆军不怕远征难 客胜喀山只等闲

周三013 俄超 喀山红宝石VS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7-05-18 00:30

比赛对阵:喀山红宝石vs 中央陆军

比赛时间:2017-05-18 00:30

赛事:俄超联赛第29轮

比赛地点: 俄罗斯喀山 喀山体育场

比赛日天气:阴 17℃ 南风微风

双方近况

(1)主队:上轮联赛,喀山作客罗斯托夫,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由姆维拉与卡努尼科夫扳回两城,最终以2比4不敌主队,两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此役西班牙主帅格拉西亚排出稍保守的4-2-3-1阵型,茨科塔什搭档姆维拉组成双后腰,锋线上只安排了卡努尼科夫一人袭扰对手。实际上,客队的战术正落入库尔班大叔的陷阱中,喀山队看上去攻势如潮(射门数10:6领先,其中射正6:5),但阿兹蒙与波罗兹屡屡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格拉西亚的4后卫与双后腰两层防线形同虚设。不过也要考虑到喀山球员此役缺乏求胜欲望,而且一场2比4的失利,既不挫伤士气,又保存了颜面,而且罗斯托夫还拿到了三分。

(2)客队:联赛第28轮,中央陆军坐镇主场,依靠恰洛夫的梅开二度与纳特霍的点球建功,3比0击败了来访的图拉兵工厂,在莫斯科德比大战失利后再度取得了零封的两连胜,在欧冠席位争夺战中继续领先泽尼特1分。此役冈恰连科排出了主场惯用的3-5-2阵型,维恩布鲁姆出任单后腰,锋线由小将恰洛夫搭档维蒂尼奥,加洛文担当前场自由人。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陆军就持续向对方禁区施加压力,全场他们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基本呈现半场攻防演练的态势,控球率64%,射门次数20:2(其中射正11:0),几乎兵不血刃的拿下了一场大胜。

交手战绩:

双方在俄罗斯各项赛事中共有过34次交锋纪录,喀山10胜6平18负处于下风,其中在主场的战绩为8胜4平6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央陆军主场0比0与对手握手言和。

伤停情况:

布尔拉克、弗拉基米尔·贾尊、卡尔德尼兹、勒斯坦等喀山大将都将因伤休战。

陆军的后防核心A.别列祖茨基因伤缺席,扎戈耶夫的伤势渐愈,但能否出战还需要队医的确认。

赛前分析:

这场比赛让人想起了上个赛季最后一轮的搏杀,扎戈耶夫进球后受伤下场,并告别欧洲杯;阿金菲耶夫神奇的扑出了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势在必进的射门,中央陆军力压罗斯托夫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一切都还历历在目,但又一个赛季已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

欧冠席位争夺战恐怕将要持续到最后一轮,中央陆军与泽尼特双雄齐头并进,不用说一场失利,哪怕就是一次平局就将逆转整个形式。而本轮,主队喀山除了西班牙主教练以外,鲜有战意者,而且不要忘记,两队最近的4次交锋,中央陆军3胜1平,更加重要的是,在这4场比赛中,喀山球员一球未入,遭遇零封。

推荐观点:

亚盘早盘几乎全部都以客让半球/一球的中低水开盘,而在即时受注盘中,上盘水位持续上涨,下盘水位下跌,不排除变为客让一球盘的可能。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6.50-3.70-1.42的竞彩指数,与亚盘大致契合。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单选:负。(大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