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外援媲美恒大上港 一将归来更恐怖

腾讯体育5月16日 今晚北京体育的《中超之夜》栏目,主持人王速与国安跟队记者聊到国安双外援前锋以及下轮对垒富力的话题。在节目中,国安跟队记者表示,御林军的2名外援前锋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能力不逊色于恒大和上港的大牌,如果奥古斯托归来组成前场外援三叉戟,则可以媲美任何中超强队。而对于不少球迷希望球队要有过程还要有结果的想法,王速表示,如果国安真能做到如此完美就是冠军球队了。

从赛季的一开始,国安球迷就期待何塞祭出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外援前锋组合,而和延边的比赛,国安球迷千呼万唤的伊索组合终于出炉,对于2名外援前锋的能力,国安跟队记者赞誉有加,“在中超球员中,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能力可以说非常强,能与恒大的高拉特阿兰,以及上港的埃尔克森胡尔克媲美。当然,博阿斯不大喜欢用双外援前锋,埃尔克森经常得不到上场机会。”

京媒:国安外援媲美恒大上港 一将归来更恐怖

伊尔马兹

虽然双外援前锋组合帮助国安客场2-1击败延边,但在两人看来,是不是真好用还需要继续用比赛去验证,“打延边,这把钥匙插进去还可以没有折,但是不是每把锁都可以打开,就看使用的师傅了。现在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有些伤,不过好在不是太严重,希望打富力都出场吧,如果伤实在不行就别硬顶,就让克里梅茨上呗。”

不少球迷在和延边的赛后表示,国安在场面上并不占据太多的优势,对此王速表示,如果国安什么都完美就是冠军球队了,“打华夏的1-4是耻辱性的惨败,再不赢延边的话可能压力更大,所以2-1领先后,国安全队就很现实。球队现在就是需要胜利,不少球迷都希望过程好结果也好,但什么都好的话,那就是冠军了。”

对于伊尔马兹本赛季为何早早爆发,国安跟队记者也透露了其中的秘密,“冬训在西班牙的时候,伊尔马兹受伤期间,一直在打听哪个外援要来,一听说索里亚诺要来,伤就立马好了。伊尔马兹实际上打华夏就可以上,但何塞没用,他心里就非常着急,怕丢掉位置。他强调自己喜欢打双前锋,就是因为这样打他和索里亚诺都可以出场。过去奥古斯托不喜欢打二前锋,伊尔马兹身后没有强力的支持,希望这样的双前锋能一直延续下去。”

但目前的双外援前锋战术,很可能因为奥古斯托的伤愈归来而发生变化,不过两人表示,奥古归来就撤下拉尔夫让奥古和大小王组成前场外援三叉戟,“即便是奥古斯托好了,可以尝试让他和伊尔马兹、索里亚诺搭档,打433,或者让奥古斯托直接打后腰,他在巴西国奥就是带着一帮小孩打后腰。国安现在有拉尔夫,后腰让拉尔夫打了,但奥古斯托伤好了也可以让他尝试一下,这样国安的变化可以更大一些。”而对于一旦组成前场外援三叉戟,国安跟队记者表示,这实力绝对冠绝中超,“这三个人凑一起,国安可以和任何队媲美,至少是差不多,当年恒大的前场就是埃尔克森、孔卡和穆里奇。”

谈到下轮和富力的较量,两人均表示不能轻视富力,但富力的压力也不小,而且富力的年轻防线国安也可以利用,“千万不能轻视富力,他们是典型的南派打法,尤其是需要注意姜至鹏的边路助攻。打平可以接受,富力也不一定有能力在工体拿3分,我们需要放平心态。当然,国安要先做好防守,让双前锋在前面去搅和就行了。此外,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2名欧洲式的前锋,对于黄政宇、弋腾的冲击力可以想象,富力的防线比较年轻,而且受限3外援无法上张贤秀,只能让年轻球员打。不过不排除富力学华夏,面对国安撤下雷鸟上韩国后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