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名宿评英超最佳阵:343压倒442?准金靴落选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2016/17赛季英超赛季即将结束,各项最佳评选也陆续出炉。而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和利物浦传奇卡拉格也评出了自己心中的本赛季英超最佳11人阵。

2名宿评英超最佳阵:343压倒442?准金靴落选

卡拉格评出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

加里-内维尔和卡拉格是参加天空体育周一晚足球节目上评出各自最佳阵容的,毫无疑问,3年内2夺英超冠军的切尔西和亚军热刺成为两大赢家,加里-内维尔选择了6名切尔西球员和4名热刺球员,而卡拉格也选了4名蓝军球员和4名波帅弟子。有趣的是,两人都不约而同无视很有机会夺得本赛季金靴的卢卡库,看来,球队成绩才是最重要的。

卡拉格评出的最佳阵式是现在英超最火的343。卡拉格逐一讲解了他每个位置上的选择理由:“我认为德赫亚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他和诺伊尔之间很接近,但我还是宁愿选择德赫亚。我更倾向3后卫,我们本赛季一直谈论切尔西的阿斯利皮奎塔和路易斯,然后再加上热刺的中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中场方面,我更喜欢是菱形中场,而不是图片中所显示的平行站位,坎特防守中场,他也是本赛季最佳球员,然后席尔瓦踢左路,埃里克森踢右路,他本赛季在右路为热刺创造了多少机会?包括对切尔西以及足总杯半决赛为凯恩创造的机会。然后阿里顶在3前锋身后,他也是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而卡拉格最佳阵的锋线三叉戟则是桑切斯、凯恩和阿扎尔

2名宿评英超最佳阵:343压倒442?准金靴落选

加里-内维尔评出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

与之比较,加里-内维尔评出的则是英超更传统的442阵式,加里说:“我选择库尔图瓦,因为我认为他的总体表现比德赫亚好,这两人都是英超最出色的门将。我喜欢4后卫打法,左后卫是罗斯,就算他最近错过一些比赛。”而另外3个后卫则跟卡拉格完全一样。

中场方面,内维尔同意卡拉格的选择坎特和阿里,但在左右中场的选择上,内维尔用德布劳内取代了卡拉格的埃里克森,左路则是阿扎尔。

前锋方面,加里-内维尔无视桑切斯和卢卡库,选择了科斯塔和凯恩,但也承认阿圭罗也很出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