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洋:战富力要从防守做起 不能给扎哈维空间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18:00,北京中赫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天,国安进行了赛前训练备战,训练结束后,国安后卫于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于洋:战富力要从防守做起 不能给扎哈维空间

于洋曾经效力富力

上轮国安在客场取胜延边富德,本轮将在工体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谈及这场焦点对决,于洋表示:“上轮对延边、本轮对富力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取胜,我们将会在积分榜上追平富力,咬紧第一集团,所以这场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昨天我们已经开始训练备战,教练和我们球员都非常重视,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于洋曾在2015和2016赛季效力于广州富力,作为国安阵中最了解富力的球员,于洋谈道:“经过两年时间,斯托伊科维奇教练对富力的整体打法和技战术形成了一套自己的体系,踢得也很熟练。他们的进攻很不错,但防守上存在一些问题,我们会针对对手的一些弱点去攻击他们。”

赛季开始以来,国安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谈到球队的防守,于洋表示丢球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我觉得丢球不只是后卫的责任,全队都有一定的责任。但是大家都在全力为球队做贡献,丢球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每个人都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争取在比赛中不丢球。”

谈到对阵富力的防守问题时,于洋坦言:“这场对阵富力还是要从防守做起,因为富力的实力确实比较强,我对他们也有些了解,我认为我们更应该注重防守。”

富力射手扎哈维在本赛季打入8球,高居进球榜第一位,对于对以色列射手的防守,于洋表示:“扎哈维是一名把握机会很强的球员,我们要贴得更紧一些,不能给他射门的空间。”(木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