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二009场分析:进攻单一 斯塔贝克难胜

周二009 挪超 斯特罗姆加斯特VS斯塔贝克 2017-05-17 02:00

地点:挪威-德拉门

天气:13度晴天

场次:2017挪超第9轮

斯特罗姆加斯特近况:

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在挪超联赛开局的表现亮点不多,上周末客场不敌奥德后,球队目前仅以2胜3平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2位,期间打进7球共丢11球,从数据上来看,破门乏术是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初遇到的最大问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斯特罗姆加斯特主场龙客场虫的特点十分鲜明,至今4个联赛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和1平3负的客场成绩形成鲜明落差,好消息是主力中场吉拉迪和豪格尔齐齐伤愈复出,此役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面对不擅长客场作战的斯塔贝克,球队有信心抢得积分。

斯塔贝克近况:

斯塔贝克近期状态大幅下滑,上轮联赛主场和罗森博格握手言和后,球队最近3轮联赛2平1负无一胜绩,此前四连胜的走势被终结,进攻火力的下滑,是球队成绩滑坡的主要原因,球队最近3轮联赛仅有1球入账,而此前球队在联赛中一直维持着场均二球的进攻效率,前锋波利、吉亚西的先后受伤,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不小的影响,斯塔贝克只能仰仗射手奥莫胡安的发挥,但是一旦其被对手盯死,斯塔贝克就很难找到其他破门办法。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斯特罗姆加斯特2胜1平3负不占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斯特罗姆加斯特的实力声望均不如客队,近期状态也毫无亮点,半球盘格局下,下盘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却迟迟没有降盘迹象,亚盘有意制造上盘障碍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斯特罗姆加斯特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预计首发:

斯特罗姆加斯特:马卡尼、维利斯克、霍伊布拉腾、格莱斯内斯、帕尔、海于格、托科斯塔德、尼昆、伊拉迪、佩德森、塔巴基米

斯塔贝克:萨尤巴、斯科约斯博格、汉切奥尔森、莫耶、斯科格塞德、奥姆胡安佛、兰姆比、埃尔哈吉·巴、维特尔森、布罗切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