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杯周二019:男孩垫底出局 亚松森胜面大

周二019 解放者杯 亚松森自由VS瓦尔内斯运动男孩 2017-05-17 08:00

比赛地点:亚松森

场次: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6轮

天气:18°晴

亚松森自由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1球,失11球

亚松森自由上轮客场1-1战平戈多伊克鲁斯,前锋桑塔克鲁斯为亚松森自由破门。前4轮战罢,亚松森自由仅积5分排名第3位,与排名第2位的米内罗竞技相差5分,余下两轮对亚松森自由来说已经没有实际意义。本周中第5轮,亚松森自由主场迎战仅积1分垫底的瓦尔内斯运动男孩,首回合两队曾3-3战平,如今再度碰面,亚松森自由坐阵主场,赢球前景相对值得看好,况且亚松森自由各项赛事已经连续3场保持不败,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而在全队仅前锋坎内罗伤休的情况下,如无太大意外应该可以拿到3分。

瓦尔内斯运动男孩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1平7负,进15球,失28球

瓦尔内斯运动男孩上轮主场1-5惨败于米内罗竞技,卡斯蒂略在比赛中通过点球为瓦尔内斯运动男孩挽回一点颜面,而其实在这场比赛打响之前,瓦尔内斯运动男孩就已基本提前出局,随着是役落败,目前仅积1分提前两轮出局就已是定论。本周中,瓦尔内斯运动男孩将会客战亚松森自由,对方也同样是提前无缘出线,而就整体实力来看,瓦尔内斯运动男孩明显不及亚松森自由,更为关键的是,瓦尔内斯运动男孩近况也很不理想,上周末玻利维亚甲级联赛,瓦尔内斯运动男孩客场2-5惨败于皇家波托西,各项赛事近9场1胜1平7负。人员方面,主力中卫科尔多巴本轮解禁回归,可以稍稍提升防守质量,但对整体的帮助却非常有限。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亚松森自由0胜1平0负,进3球,失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16-5.80-10.50,主队赢球前景非常被看好,这符合两队近况,毕竟客队在本项赛事原本就只是扮演陪太子读书角色,本战推荐投注:胜。

预测首发:

亚松森自由(4-4-2):姆诺兹/阿尔卡拉斯、坎迪亚、卡多佐、阿尔伯诺/贝尼特斯、阿奎诺、罗曼、卢塞纳/萨尔塞多、桑塔克鲁斯

瓦尔内斯运动男孩(4-4-2):阿里亚斯/托里科、科尔多巴、科英布拉、扎马佩尔尼/维加、卡普德维拉、贝尔哈诺、卡斯蒂略/波利瓦拉、加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