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6日稳胆推荐 阿森纳信心充足

[爱拼ap888]16日稳胆推荐 阿森纳信心充足

阿森纳vs桑德兰

2016/2017 英超第34轮

比赛时间:2017-05-17星期三02:45

阿森纳目前积69分排第5名,球队近期豪取3连胜,仍保留一丝争四的希望,战意和状态正佳。吉鲁过去4次面对桑德兰打入4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吉鲁替补上场便上演了梅开二度,对付桑德兰吉鲁颇有心得。

桑德兰目前积24分排第20名,最近6场的战绩为1胜1平4负,进4球,失9球,球队已经提前确定降级,状态糟糕。桑德兰射手迪福本赛季至今打入15球,与切尔西核心阿扎尔齐平,凭借一己之力扛起球队进攻大旗。

阿森纳在与桑德兰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7胜3平,在最近的5个主场,阿森纳取得3胜2平,交锋往绩全面压制对手。阿森纳近期赛程稍显紧密,不过球队在战意上值得信赖,而且阿森纳此前在英超主场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取得10胜5平的不败战绩,本场比赛有望延续佳绩。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11 10.00 26.00,超低主胜赔,平赔与负赔普遍偏高任由博取,对主队信心充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