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年6换帅!浙江主帅任男篮助教 新帅本月公布

8年6换帅!浙江主帅任男篮助教 新帅本月公布

张博雨离开浙江男篮帅位

最近几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队员们的训练,都是助教丁锦辉和领队陈登辉在带。由于原本的主帅张博雨已经受邀前去担任男篮国家队“蓝队”杜锋队的助理教练,所以他也就此离开了稠州银行男篮的主帅岗位。

换言之,稠州银行男篮又要换主教练了。

又要换主教练了!本月内会公布人选

在去年3月底,在丁伟“下课”后,张博雨随即从助教转正,接过了教鞭。

刚过去的2016-2017赛季,张博雨在场边的“激情”执教法,相信给球迷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大块头的80后张博雨,被身边人称为“大象”。这次“大象”荣幸地受到了国家队的邀请,稠州银行男篮也选择了放手。

“‘大象’在我们俱乐部5年多时间,当主帅也有1年多,一直兢兢业业,不断自我完善提高,人也很虚心。我们原本希望他继续带队,但能接到当国家队助教的邀请,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人生历练,也说明他在俱乐部这几年的努力得到了肯定,有很多可取之处,虽然我心里难以割舍,但也只能放他往更好的方向去。”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表示。

放手之后,俱乐部面临的直接问题就是:主帅之位要重新择定。而这也是稠州银行8年来的第6次换帅。对此,方俊表示他也很无奈,“这次没办法,张博雨也跟我们说,他这一走给俱乐部出了难题。”

那么,新的主帅会是谁呢?方俊表示,新主帅人选正在择定中,预计本月内会对外公布。

训练投入大手笔!外教当助教,6名外籍当陪练

虽然主帅人选暂时还没出炉,但俱乐部已经决定要补强教练团队。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球队已经签约了一名欧洲外教,前来担当球队的助教。而这名外教在欧洲有资深的执教经验,预计本周就会来华。

现在,稠州银行男篮的动作不可谓不频繁,不仅从义乌搬回杭州一事已经板上钉钉,而且未来几个月的训练和比赛计划都已经安排得满满当当。另外,吴前和赖俊豪两名队员还将前往美国进行长达一个月时间的特训。

注重培养自己年轻球员的稠州银行男篮在训练提高上更是大手笔,这次一口气邀请了6名外籍球员来为球队当陪练。而这6名外籍球员是和稠州队员们年纪相仿的90后年轻人,将在未来两个月时间里和队员们同吃同住,进行全方面影响提高。

看得出来,稠州银行男篮磨刀霍霍,下一季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