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来中超最佳选择 会为科斯塔加盟高兴

腾讯体育5月16日 央视《天下足球》节目播出对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的采访,他表示来中超踢球是最佳的选择。

奥斯卡:来中超最佳选择 会为科斯塔加盟高兴

奥斯卡

今年冬季转会窗,奥斯卡从切尔西加盟上港,创造了中超球员转会新的纪录。来中国几个月,奥斯卡表示在这里的生活完全没有问题:“虽然这里的文化和巴西相比非常不同,但我们已经渐渐习惯和熟悉了。在饮食方面也没什么抱怨,这里能够找到高档饭店,也有巴西餐馆,很容易吃到巴西菜。”

奥斯卡不仅在饮食、文化方面适应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也对上海的天气很习惯:“我刚来的时候,这里的天气和伦敦有些相似,有点冷。不过现在很舒服了,每天大概20度,真的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的前切尔西队友科斯塔也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奥斯卡表示:“我很难给他提出建议,只能说我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来中国是我最佳的选择。如果科斯塔也来这里,我会为他高兴,那是他追求的快乐。”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