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伟国:恒大1点不如上港苏宁 像巴萨那样下滑

腾讯体育5月16日 前国脚彭伟国做客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对本赛季广州恒大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恒大现在有所下滑,求胜欲望不如上海上港江苏苏宁

彭伟国:恒大1点不如上港苏宁 像巴萨那样下滑

恒大稳居中超榜首

虽然恒大在中超领跑,亚冠也打进了淘汰赛,但球队在比赛中的统治力明显下降。彭伟国说:“一个球队在经过一段时间辉煌以后,下滑是正常的,巴萨也是这样,拿了所有冠军后有一个下滑期。恒大拿了两次亚冠,获得过无数次胜利和很多奖金,他们求胜欲,对拿冠军的欲望会下降。恒大这种欲望没有像上港、苏宁那么强,因为他们没有拿过冠军。”

下一轮中超,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苏宁,彭伟国提出自己的建议:“我觉得应该轮换郑智冯潇霆这些年龄大,或者绝对主力球员。因为亚冠联赛要踢鹿岛鹿角,这确实不好打,去年他们踢世界杯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定要重视。”

名宿陈熙荣说:“面对日本的球队,要把防线收紧。由守转攻的时候,也宜快不宜慢。有球迷批评恒大总打长传,因为球队中场控制没以前好,后卫怕丢球只往前打。如果球总是在对方脚下,防守压力会很大。斯科拉里不是很完美,但换人方面还是好的,我们要有信心。”

主持人周维嘉表示:“恒大在比赛中的控制力有所下降,无法更早的杀死比赛,要重新夺回亚冠,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够的。恒大以前打日本球队从来没有像今年打川崎这样难,现在又要去碰鹿岛鹿角。”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