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4-3沃特福德 特里进球后乌龙助攻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28轮的补赛中,切尔西主场4-3战胜沃特福德,特里首开纪录,但他随后乌龙助攻卡普埃扳平,阿斯皮利奎塔和巴舒亚伊帮球队取得两球领先,扬马特和奥卡卡又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终场前绝杀对手,普勒德尔伤停补时阶段累积两黄被罚下场。

英超-切尔西4-3沃特福德 特里进球后乌龙助攻

切尔西力克沃特福德

赛前,沃特福德球员率先走到球场外列队欢迎新科联赛冠军;比赛开始后,全场的切尔西球迷高唱主教练孔蒂的名字,意大利人站起来向球迷鼓掌表示感谢。

第23分钟,威廉开出右侧角球,皮球打在禁区中路的祖玛身上,特里跟上倒地抢射第二点将球送入网窝,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24分钟,沃特福德前场左侧将球斜传禁区,阿克头球解围不远,特里本打算头球回传给门将,结果卡普埃抢在门将身前头球将球送入网窝,1-1!

第29分钟,切尔西后场大脚长传,阿扎尔反越位突入禁区,但他停球稍大,戈麦斯出击将险情化解;3分钟后威廉后场大范围长传,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

第36分钟,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沃特福德球员前点解围不远,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弧前抡腿扫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2-1!

第49分钟,肯尼迪禁区外的抽射将球打偏,但皮球正好落到禁区左侧反越位的阿克脚下,后者再横敲中路,巴舒亚伊跟上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3-1!

第51分钟,扬马特前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随后他内切晃开阿克的防守右脚抽射,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右下角,2-3!

第65分钟,坎特禁区右侧传中,巴舒亚伊小禁区前沿背身得球后转身抽射,戈麦斯倒地将球得到;5分钟后威廉前场抢断,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前沿的抽射被戈麦斯扑出底线。

第74分钟,克莱维利前场右侧斜传禁区,奥卡卡抢下皮球后右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3-3!

第88分钟,威廉禁区右侧横敲中路,法布雷加斯跟上的抽射将球送入网窝,切尔西4-3领先。伤停补时阶段,普勒德尔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切尔西4-3战胜了十人作战的沃特福德。

数据分析:

英超-切尔西4-3沃特福德 特里进球后乌龙助攻

技术统计

虽然派二队出战,但切尔西今天在比赛中共有24次射门,这比沃特福德多出了15次,9次射正也是对手的3倍,8次角球比对手多了5次,如果不是戈麦斯表现神勇,切尔西能够大比分战胜对手。另外,切尔西47%的控球率比不上对手,383次传球也比沃特福德少了66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贝戈维奇

后卫:5号祖玛、26号特里、6号阿克

中场:7号坎特、29号查洛巴(79'法布雷加斯)、16号肯尼迪(75'艾纳)、28号阿斯皮利奎塔

前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23号巴舒亚伊(84'佩德罗)

沃特福德:

门将:1号戈麦斯

后卫:25号霍瓦莱斯、5号普勒德尔、6号马里亚帕

中场:16号杜库雷、11号贝赫拉米、7号阿姆拉巴特、8号克莱维利、22号扬马特、29号卡普埃(90'迪尼)

前锋:21号尼昂(71'奥卡卡)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