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我愿意签下科斯塔 但他很难来中国

腾讯体育5月15日 近日,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接受了《talkSPORT》的采访,他认为如果外援政策没改变的话,特里肯定来中国踢球,迭戈-科斯塔则比较难。

申花主帅:我愿意签下科斯塔 但他很难来中国

迭戈-科斯塔

最近有关切尔西两名大将特里、迭戈-科斯塔和中超俱乐部的传闻很多,一度有媒体爆料天津权健基本和迭戈-科斯塔谈妥,这位切尔西神锋在今年夏天就将加盟权健,而切尔西老队长特里也将和队友一起来中国。

波耶特在谈到这些传闻时表示:“如果在中超联赛外援政策改变之前,我会告诉你特里肯定会来中国,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现在由于外援出场人数的限制,中超俱乐部希望签下前场大牌球星,而不是一名后防线上的球员。”

申花主帅:我愿意签下科斯塔 但他很难来中国

外电截屏

那么迭戈-科斯塔呢?如果有可能的话,波耶特是否希望签下这名切尔西射手?他回答说:“我肯定愿意,不过这非常的困难,因为我们外援人数满了。即使是申花有能力把他签下,也会对球队现在的结构产生巨大的影响。我觉得迭戈-科斯塔很难现在来中国踢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