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周一001分析:主力禁赛 佐加顿斯勿捧

周一001 瑞超 佐加顿斯VSIFK哥德堡 2017-05-16 01:00

地点:斯德哥尔摩

天气:10度 多云

场次:瑞超第8轮

佐加顿斯队近况:

佐加顿斯上轮联赛做客4-0大胜厄勒布鲁,延续了往绩对厄勒布鲁的优势,佐加顿斯最近3轮比赛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两场胜利全部来自客场。开局7轮联赛佐加顿斯拿到了3胜2平2负战绩,目前积11分排名第八位。佐加顿斯主场表现平庸,其主场战绩仅为1胜1平1负,唯一胜绩击败了埃尔夫斯堡。厄勒布鲁头号射手伊格博阿纳尼克从上轮联赛开始执行追加禁赛4场的处罚,他的缺阵势必对球队进攻造成一定影响,中卫奥尔森和哈金格都是队内的伤兵。

哥德堡队近况:

哥德堡上轮联赛主场3-0击败了弱旅卡尔马,虽然此前一个客场0-3惨负赫根,回到主场哥德堡迅速调整状态反弹,本赛季哥德堡7轮比赛仅负一场,但哥德堡却拿到了多达4场的平局,目前积10分排名第十位,哥德堡联赛客场战绩1胜1平1负,最近一个客场哥德堡惨负给了赫根,使得人们对其客场能力产生怀疑。阵容方面,哥德堡主力门将达赫尔贝里伤病已经恢复,可以继续首发,而后卫维克兰德因伤还要继续缺阵。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佐加顿斯取得了1胜3平2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87-3.45-3.30的SP组合,竞彩数据胜赔压低,对于佐加顿斯支撑倾向意图较大,亚盘佐加顿斯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走低,早盘对比往绩深开,后市上盘迅速压低赔付水位,在佐加顿斯往绩劣势背景下,此举一定程度上利用哥德堡上轮客场惨败背景,对上盘进行造势引导,哥德堡近期的大胜与对手实力偏弱有关,此战引导走势下,不看好佐加顿斯赢球,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预测首发:

佐加顿斯:伊萨克森、卡克、奥尔森、雅各布·拉尔森、艾尔·卡布尔、卡尔斯特罗姆、马拉比迪、贝基莫、埃里克森、卡德维拉、恩格瓦尔

哥德堡:达赫尔贝里、萨隆蒙森、罗格尼、巴斯米尔、贾米森、里克斯、埃里克森、阿尔巴克、迪斯克伦德、伯曼、比约达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