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转获首胜!苏宁2-1十人鲁能 特谢拉读秒绝杀

逆转获首胜!苏宁2-1十人鲁能 特谢拉读秒绝杀

特谢拉致谢球迷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凭借外援特谢拉补时阶段的压哨进球,江苏苏宁队以2比1逆转取胜山东鲁能队,直到第9轮战罢,才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

苏宁队本赛季的表现“内外有别”,此前他们以小组头名的身份闯入亚冠淘汰赛,但是在中超竞争中,始终难求一胜。昨晚他们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回勇的山东鲁能。第26分钟,塔尔德利的远射帮助鲁能队取得领先。第58分钟,拉米雷斯接到同胞特谢拉的角球传球,头球帮助苏宁队扳平比分。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67分钟,鲁能队后卫王彤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比赛余下近半个小时成为苏宁队的进攻表演,但直到补时最后1分钟,他们才由特谢拉劲射打进绝杀球。昨晚取得本赛季中超首胜后,刚刚迎来30岁生日的苏宁队门将张思鹏趴地不起,而苏宁队韩国籍主帅崔龙洙和弟子们一样激动万分,胜利让他们如释重负。

在昨天其他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在客场以1比0战胜天津亿利队,“打人事件”主角胡尔克在足协尚未得出调查结果前,首发出场。广州恒大队客场以1比0战胜长春亚泰,继续处于积分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