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4日稳胆推荐:热刺主场力克曼联

[爱拼ap888]14日稳胆推荐:热刺主场力克曼联

对于热刺球迷来说,这应该是旧白鹿巷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就会拆除,由旁边已经正在施工的新白鹿巷球场取代,所以最后一场,会记录在历史之中,拿下曼联吹一吹挺好,对于曼联球迷来说,反而比分不重要,重要的是曼联出什么阵容,上一场曼联作客阿森纳图安泽贝可以说相当“惊艳”,防守阿森纳桑切斯可以说有板有眼。这一场估计替补阵容出场,能不能踢出一点内容,或者有什么球员能争取一点表现,估计是穆里尼奥关心的,当然还有就是主力没法轮换的球员不要伤员,热刺取胜悬念不大。最近10次主场出战都得胜而回,主力威力令人畏惧,曼联应难望将热刺击败。双方此前交锋185次,曼联队以87胜49平49负占据优势,虽然在双方近4次交战中红魔拿下其中3胜,但若将范围扩大到近9战两队则是3胜3平3负难分高下。近6次作客白鹿巷时,曼联队仅有1胜,近4战3平1负未尝胜绩,尤其是最近2次作客时更是连进球都没捞到,上赛季净吞三蛋更是堪称耻辱。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78 3.80 4.60,主胜低开绝对支持力度,平赔高阻在3.80,整体看主胜比较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