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9轮评选 张琳芃PK特谢拉伊尔马兹

腾讯体育5月14日 中超第9轮战罢,不少球星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倍感深刻。伊尔马兹复出之后梅开二度,助国安重返胜利轨道;耶拉维奇独中两元,让曼萨诺首秀取开门红;张琳芃在第200场里程碑上攻入绝杀,一雪昔日遭砸场之耻;特谢拉的关键绝杀,助苏宁终于迎来了梦寐以求的联赛首胜;傅欢的制胜球,帮助上港延续了带刀侍卫的传统。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延边富德1-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伊尔马兹—星月武士大展神威 御林军寻回最锐利武器

中超英雄第9轮评选 张琳芃PK特谢拉伊尔马兹

千呼万唤之中,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终于复出。他在归来之后,也为国安带来了关键的胜利。伊尔马兹梅开二度表现抢眼,彻底攻陷了延边队的防线。当国安主帅何塞终于祭出伊尔马兹+索里亚诺的双前锋,也彻底激活了国安的攻击线。赛季迄今,伊尔马兹出场6场攻入6球,展现极高的效率。如此出彩的伊尔马兹,也将助国安冲击亚冠资格。

贵州恒丰智诚2-1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耶拉维奇—曼萨诺首秀他送大礼 升班马对决最闪耀

中超英雄第9轮评选 张琳芃PK特谢拉伊尔马兹

贵州以2-1力克权健,曼萨诺执教贵州赢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贵州取得的主场首胜。贵州能够赢下这场比赛,耶拉维奇也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耶拉维奇在场上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如愿战胜权健。曼萨诺想必要万分感谢耶拉维奇,他让自己的首秀顺利获胜,自身的压力得到极大缓解。贵州客场3-1爆冷战胜富力之战,同样得益于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

长春亚泰0-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张琳芃—张式弧线克敌制胜 这次里程碑不容你撒野

中超英雄第9轮评选 张琳芃PK特谢拉伊尔马兹

恒大客场以1-0战胜亚泰,这场比赛也是张琳芃效力恒大的200场里程碑。张琳芃效力恒大的第100场比赛时,恒大主场以1-3不敌亚泰,这也令张琳芃倍感尴尬。造化弄人,当张琳芃迎来效力恒大第200场比赛时,对手偏偏又是亚泰!不过这一次,恒大笑到了最后。张琳芃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贡献绝杀,也报了昔日遭对手砸场的一箭之仇。

江苏苏宁2-1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特谢拉—苦心人天不负 连续4场破门终见彩虹

中超英雄第9轮评选 张琳芃PK特谢拉伊尔马兹

苏宁在前8轮联赛里,仅取得4平4负的糟糕战绩未尝胜绩,这也同球队争冠热门的身份不符。之前的连续3场联赛,特谢拉都打开了进球账户,但遗憾的是苏宁却仍然同胜利失之交臂。本轮迎战鲁能时,特谢拉最后时刻的绝杀,终于助苏宁赢得了赛季首胜!连续4场破门,终于帮助球队获胜,特谢拉也变身中超励志哥。

天津泰达0-1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傅欢—谁也别小觑带刀侍卫 上港不只有梦幻F4

中超英雄第9轮评选 张琳芃PK特谢拉伊尔马兹

上港的前场星光熠熠,拥有着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武磊,这也被称作中超乃至亚冠赛场的F4!上港拥有着能够辗压所有对手的前场,但能够为上港建功的却并非只有疯狂的前场,上港的带刀侍卫层出不穷!包括王燊超、贺惯、张卫和石柯等,都曾打开过进球账户。如今傅欢攻入关键的绝杀,助上港获得胜利,延续了球队带刀侍卫的传统。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