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腿缺阵申花被保级队狂揍 全场0射正太没面子

没有了特维斯,上海申花依然可以不断获胜,但没有了莫雷诺和瓜林,申花在客场被河南建业压着狂揍,这一战可以验证出本赛季谁才是申花真正的大腿。

大腿缺阵申花被保级队狂揍 全场0射正太载面子

申花战平建业

本赛季申花最大牌的球星无疑是阿根廷人特维斯,他的年薪尽管没有传闻中那么高,但也是申花队内绝对顶薪,身价和待遇都远超过莫雷诺和瓜林。不过加盟至今,特维斯只在中超首轮打进了一粒点球,最近几场比赛更是连续因伤缺阵。

在特维斯缺席的这段时间,申花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在连续的客场征战中击败亚泰、智诚、丽江飞虎,上轮只是遗憾输给了领头羊恒大。不过和恒大之战,莫雷诺冲动染红,瓜林不幸受伤,此次远征河南,前场外援只有马丁斯一人可用。

缺少了莫雷诺和瓜林的申花战斗力明显下降,虽然控球率方面还以50.3%稍稍领先建业,但在其他多项关键数据中都处于下风。射门数,建业18次,比申花足足多了10次。建业有2脚射正,申花则全场尴尬的0射中。抢断数,建业13比5领先,任意球12比8领先,角球数9比4领先。

建业全场比赛都按着申花打,没能赢下只是运气太差和申花门将李帅两次神奇扑救。其实这样的场面也在一些申花球迷预料之中,要知道莫雷诺和瓜林联手打进了10球,其他球员加起来才打进8球。虽然马丁斯也有3球入账,但本场比赛缺少了瓜林和莫雷诺在中场的组织支援,全场碌碌无为。

由于场面太过狼狈,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时,波耶特就不得不用陶金换下丛震改打5后卫。面对建业这样的中超有名的“大巴队”也摆起大巴,解说员也只能轻叹一口气:“没见过申花踢的这么狼狈。”申花球迷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现状:“申花这场真惨,少了俩外援瞬间中甲水平 。”

或许对申花唯一的好消息是,在连续七个客场之后,他们下一场终于可以回到久违的虹口体育场,然而这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劲的同城死敌上港。虽然莫雷诺届时解禁复出,但瓜林伤势不明,如果后者不能及时赶上上海滩德比大战,恐怕申花即使回到主场也凶多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