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3日稳胆推荐:曼城主场赢球赢盘

[爱拼ap888]13日稳胆推荐:曼城主场赢球赢盘

两队历史交手110次,其中71次为顶级联赛,曼城29胜17平25负,进126球丢113球,坐镇主场的35场联赛,则是19胜8平8负,进84球丢47球。本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主场仅有1负,剩余16场9胜7平。同时,如果曼城主场击败莱斯特城,且本轮曼联输给托特纳姆热刺,曼城将实现连续4个赛季联赛排名压倒同城死敌,这将是历史第二次,上一次是1971-72赛季至1974-75赛季。莱切斯特城上周末也取得了一场大胜。莱切斯特城最近收获联赛两连胜,全队士气高涨。虽然排在积分榜第9位,远远不及上赛季所取得的高度,但他们首次参加欧冠便杀进8强,尽管之后被马竞淘汰,止步4强,这样的成就绝对是不容忽视的。莱切斯特城上赛季联赛两战曼城录得1胜1平,今季首循环主场4-2击败对手,可谓是曼城近年来的苦主。尽管莱切斯特城在今季前半段表现不佳,但换帅之后达到了换刀的功效。

爱拼app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28 6.00 9.70,整体看主胜稳胆,倾向赢球赢盘。

预测首发:

曼城(4141):卡巴雷罗;费尔南迪尼奥、奥塔门迪、孔帕尼、克里希;亚亚-图雷;萨内、德布劳内、席尔瓦、斯特林;赫苏斯

莱斯特城(442):施梅切尔;辛普森、胡特、贝纳卢安、富克斯;马赫雷斯、恩迪迪、安迪-金、奥尔布莱顿;冈崎慎司、瓦尔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