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周日竞彩040场推荐:战意足 拉齐奥不败

意甲竞彩推荐: 佛罗伦萨 VS 拉齐奥

比赛时间: 2017。 05.13 星期六 23:59

[数据中心]

亚洲盘口: 0.80 佛罗伦萨 0 拉齐奥 1.06

欧洲指数: 2.30 3.52 2.80

[赛事分析]:

周六深夜意甲联赛第36轮率先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佛罗伦萨这个赛季并未展现他们的强队本色,虽然米兰双雄在联赛没落,但紫百合并未把握机会冲击欧战入场券。反而季末联赛他们表现得心不在焉,最近5轮意甲佛罗伦萨取得1胜2平2负,所胜的一仗就是击败军心动荡的国际米兰。球队最近防线漏洞百出,近5轮联赛居然失掉13球,看来球队对于余下的比赛也没有什么要求,例行公事就会提前进入度假。反观对手拉齐奥还有理论上冲击欧冠入场券的机会,他们现时落后那不勒斯7分,联赛还剩下3轮情况下,球队必须全部获胜的同时还需要寄望对手失分。但无论怎样,蓝鹰最近3连胜已经拿出了球队应有态度,而且三场比赛球队打进恐怖的16球。最近3个赛季作客法兰基球场,蓝鹰都能够带走3分,因此这场比赛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他们。

盘口追击

这场比赛其实对于主队意义不大,但数据从初盘到目前为止发生剧烈的变化,欧洲主胜赔率2.30急剧下降到1.95,亚洲盘口也升盘到0.5,佛罗伦萨最近战绩不佳而且对战处于下风,反而在数据方面逆向走,笔者就觉得不寻常,或许就是操盘手在虚高数据,引导玩家关注主胜,以目前蓝鹰的状态和攻击力,他们客场不败,甚至客胜都是情理之中。

[赛事推荐]

佛罗伦萨收获1胜2平2负成绩,状态一般,拉齐奥则取得3胜1平1负成绩,交锋历史上主队落于下风,拉齐奥战意充足,亚盘开出平手盘,对主队未有支持,拉齐奥可带走分数。

比分推荐: 2:3, 1:3

北京单场没有让球,推荐:0

竞彩让球胜平负佛罗伦萨(-1)球,推荐:0

竞彩足球没有让球,推荐: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