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周五004场分析:负赔压低 奥勒松防翻船

周五004 挪超 奥勒松VS瓦勒伦加 2017-05-13 01:00

地点:奥勒松

天气:3度 晴

场次:挪超第8轮

奥勒松队近况:

奥勒松上轮挪超联赛做客1-0爆冷击败了莫尔德,联赛近期2连胜,奥勒松自联赛开局2连败以后,最近5轮联赛拿到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面对罗森博格和莫尔德两大强敌都未丢球,状态非常不错,目前积11分排名联赛第八位。奥勒松联赛势头走高,联赛主场3战2胜1负,自主场1-3输给萨尔普斯堡后,最近2个主场分别击败了利勒斯和特罗姆瑟。奥勒松主力中场吉亚西已经伤愈,目前队内只有中场特兰达松一名伤号。

瓦勒伦加队近况: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斯塔贝克,联赛最近2战1平1负不胜,球队最近状态对比奥勒松处于明显下风,7轮挪超联赛瓦勒伦加仅拿到了2胜1平4负战绩,目前积7分排名第十二位。瓦勒伦加7轮打进10球,丢掉了13球,典型的攻强守弱,是目前挪超失球数最多的队伍。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瓦勒伦加本赛季联赛客场3轮联赛全部输球。对于瓦勒伦加来说,球队做客要避免4连败战绩走势。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奥勒松取得了4胜1平1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17-3.45-2.65的SP组合,奥勒松往绩和近期状态占据较大优势,但本战竞彩数据压低两头赔付,对于奥勒松的支撑信心度非常一般,亚盘早盘客让平手或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奥勒松主让平/半中水盘面,由于奥勒松近期有战绩题材支撑,变盘变化实则很难对上盘起到保护作用,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度偏高,盘口失去平衡意味背景下,本战需要考虑冷门,高平赔跑出机会不大,复选两队分出胜、负。

预测首发:

奥勒松:莱尔、格尔塔尔森、科克斯科夫、拉姆施泰因、阿尔纳松、里耶、里瑟、卡尔森、吉亚西、阿布德劳、塔安达森

瓦勒伦加:桑德博格、伦德斯特姆、托拉斯、林德韦斯特、纳基姆、施滕格尔、盖雅斯、伊布拉希姆、芬内、凯塔、阿卜杜勒拉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