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周五018场分析:扩大纪录 凯尔特造杀机

周五018 苏超 阿伯丁VS凯尔特人 2017-05-13 02:45

地点:阿伯丁

天气:7度 多云

场次:苏超附加赛第3轮

阿伯丁队近况:

阿伯丁上轮联赛做客2-1击败了哈茨,球队状态及时回升,阿伯丁最近10轮比赛比赛战绩8胜2负走势,整体表现颇佳,包括在足总杯赛事打进了决赛,阿伯丁碰到的正是对手凯尔特人。联赛已经太大悬念,阿伯丁积70分排名第二位,领先第三位的流浪者9分优势,球队本战只要拿一分便可锁定次席。本赛季阿伯丁联赛主场战绩12胜3平3负,最近2主场接连输给流浪者和圣约翰斯通。阿伯丁最近五次与凯尔特人交锋均以失利告终,联赛两队虽然都没有明显战意,但对于阿伯丁来说,争取在联赛拿分为足总杯决赛预热。

凯尔特人队近况:

凯尔特人上轮联赛主场4-1大胜圣约翰斯通,联赛和杯赛取得3连胜战绩,凯尔特人继续延续自己在国内赛事不败的战绩,眼下联赛还只剩下了3轮,凯尔特人极大可能将不败记录保持到赛季结束。凯尔特人在苏超联赛提前8轮夺冠,夺冠之后,主帅罗杰斯在联赛也实时对球队首发阵容做出了轮换,即便如此,球队仍保持了稳健的发挥,而主帅罗杰斯被评为苏超四月最佳主帅,同时罗杰斯还是苏超年度最佳主帅的热门人选。凯尔特人主力后卫卢斯蒂格、中场布朗以及当家射手登贝莱等3名主力球员均因伤休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阿伯丁取得了1胜5负战绩。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4.20-3.65-1.62的SP组合,两队联赛战意不明,竞彩数据合理倾斜实力占优的凯尔特人一边,亚盘凯尔特人客让半一中水优势起盘,受注盘上盘水位拉高,凯尔特人往绩占据较大优势,在阿伯丁具备爆冷实力背景下,盘口水位变化有意制造上盘筹码介入阻力,阿伯丁反弹遇拐点心里也使得下盘不乏筹码关注,如此盘口实则仍是利好客队的表现,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预测首发:

阿伯丁:刘易斯、康西迪尼、雷诺兹、洛甘、泰勒、施尼、奥康纳、麦克利恩、鲁尼、麦金尼、布恩斯

凯尔特人:戈登、博亚塔、西穆诺维奇、蒂尔尼、拉尔斯顿、比顿、阿姆斯特朗、罗基奇、罗伯茨、格里菲斯、约翰斯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