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六030场:鹦鹉军主场胜 蝙蝠无力抵抗

周六030 西甲 西班牙人VS巴伦西亚 2017-05-13 22:00

轮次:西甲联赛第37轮

比赛场地:RCDE球场

当地天气:21度 晴

西班牙人与巴伦西亚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开始时都把目标设定为冲击欧战资格,而最终双方都没有实现。相比而言,开始崛起的西班牙人距离目标较为接近,球队的整个赛季的表现也基本令人满意,但蝙蝠军团却经历了又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他们的表现同预期相差较远。

西班牙人:主场告别战全力以赴

弗洛雷斯领衔的西班牙人虽然最后时刻没有冲击欧战资格成功,但平心而论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同时这个赛季的崛起也让他们对下赛季充满期待。本轮与巴伦西亚的对决是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告别战,弗洛雷斯已经明确表示要给球迷一个最好的结果。人员方面罗伯托、迪奥普和皮亚蒂无法出战,阿隆、安德烈斯和梅伦多三人入选大名单。

预计先发(4-4-2):洛佩斯/纳瓦罗、D-洛佩斯、雷耶斯、马丁/赫尔南、桑切斯、弗埃古、胡拉多/巴普蒂斯塔奥、莫雷诺

巴伦西亚:客战强敌难取胜

本赛季的巴伦西亚表现令人失望,如果没有后期博罗的救场,球队现如今的处境如何还真不好说。本周俱乐部确定了下赛季的球队主帅,马塞利诺将接过教鞭,这意味着博罗不会继续担任主帅位置。当然俱乐部也给他提供了一份总监的职位,博罗需要在赛季结束后考虑是否愿意接受。本轮客战西班牙人,巴伦西亚取胜的难度很大,毕竟对手主场取胜的欲望很强。

预计先发(4-2-3-1):多梅内克/蒙托亚、加雷、曼加拉、加亚/帕雷霍、佩雷斯/穆尼尔、索莱尔、纳尼/萨萨。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西班牙人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