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周六073场:火焰中锋开挂 西雅图恐难胜

周六073 美职足 芝加哥火焰VS西雅图海湾 2017-05-14 09:00

比赛地点:芝加哥

场次:美职联常规赛第10轮

天气:17°晴

芝加哥火焰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7球,失15球

阿卡姆与尼克里奇上半时2-0领先,但易边后风云突变连续失球,芝加哥火焰上轮最终客场2-2战平洛杉矶银河,最近3轮0胜1平2负。本周末,芝加哥火焰坐阵主场迎战西雅图海湾人,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火焰1胜1平8负,主场往绩近6场1胜2平3负。不过,本赛季随着德国巨星施魏因斯泰格的加盟,芝加哥火焰实力提到大幅提升,尤其是坐阵主场的情况下,此前4个主场3胜1平0负,跨赛季近7个主场4胜3平0负。人员方面,所有常规主力均可上阵,而匈牙利前锋尼克里奇状态上佳,最近5次出场打入5球。

西雅图海湾人近况:

近10场战绩:2胜4平4负,进14球,失13球

西雅图海湾人先前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3-3战平新英格兰革命,上周末,西雅图海湾人继续坐阵主场,但再度犯了轻敌冒进的毛病,最终0-1不敌多伦多FC。本周末,排名西区第8位的西雅图海湾人客战东区排名第6位的芝加哥火焰,在2009年5月至2014年6月期间,西雅图海湾人5次客战芝加哥火焰曾取得了3胜2平的优势战绩。不过,本赛季芝加哥火焰主场非常强势,而西雅图海湾人客场发挥欠稳定,5战1胜2平2负,本轮若能全身而退就算完成目标。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芝加哥火焰1胜1平8负,进6球,失19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10-3.40-2.80,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主队相对更被看好,并且主队近期攻击力较客队明显更强,本战建议胜平负投注:胜、平。

预测首发:

芝加哥火焰(4-2-3-1):巴瓦/哈林顿、卡佩尔霍夫、梅拉、文森特/古森斯、麦卡蒂/阿尔瓦雷斯、施魏因斯泰格、阿卡姆/尼克里奇

西雅图海湾人(4-2-3-1):弗雷/斯文森、马绍尔、R-托雷斯、琼斯/罗尔丹、阿隆索/洛代罗、邓普西、斯皮普/莫里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