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法乙竞彩005推荐:朗斯低迷 阿雅GF不败

法乙竞彩推荐:GFC阿雅克肖 VS 朗斯

比赛时间:2017-05-13 星期六 2:30

亚洲盘口:1.01 GFC阿雅克肖 +0.5 朗斯 0.90

欧洲指数:4.00 3.40 1.80

[指数]比赛分析:周六凌晨法乙联赛第37轮正式展开,GFC阿雅克肖在上轮同城德比中负于阿雅克肖,此前连续4场比赛不败纪录就此终结。不过值得称赞的是,虽然GFC阿雅克肖此前保级优势较大,但球队没有因此而懈怠比赛,对于剩余的比赛都是全力以赴,其认真比赛的体育精神实在令人赞叹,加上本轮是球队主场谢幕战,态度认真的GFC阿雅克肖岂能容忍在主场出丑,此番球队必定用胜仗来答谢球迷的支持;纵观朗斯4月份至今的表现,球队都给人呈现出一种"扶不起的阿斗"的感觉,要知道近几轮朗斯与升级区以及榜首位置都相差不大,只要取得短暂连胜就有很大希望能攀上榜首,按照朗斯阵容实力来看,这个目标理应轻易达成,可惜事与愿违,近5轮朗斯只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至今无法迈进升级区,而且面对无欲无求的勒阿弗尔都无法取胜实在说不过去,本次朗斯走访卡萨诺瓦体育场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

盘口解读:

本次机构普遍为朗斯做出客让半球的初盘,朗斯近3次对阵GFC阿雅克肖保持不败,往绩全面占优,上盘初参中水受注,阻力十分有限,从表面来看机构对上盘打出似乎很有信心,但大家不要被盘面迷惑,现时欧指客胜参差不齐,数据并不统一,而且朗斯近6场盘路赢2输4较为颓废,本场比赛还是看好GFC阿雅克肖不败为妙。

[指数] 推荐分析:GFC阿雅克肖近10个主场取得5胜4平1负,朗斯近10个客场收录4胜1平5负,往绩上看GFC阿雅克肖处于下风,而朗斯近2场未尝败绩战意稳定,亚盘开出客让半球盘让步,有一定的支持态度,本轮客场至少能够带走1分。

比分推荐:2:2 2:1

半全场推荐:平/平 胜/平 平/胜

竞彩胜平负推荐:1/3

竞彩让球胜平负(+1)推荐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