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MVP投票榜开启 参议员队长领衔排行榜

季后赛MVP投票榜开启 参议员队长领衔排行榜

腾讯体育讯-据NHL官方网站NHL.com评选,渥太华参议员后卫埃里克-卡尔森目前领衔季后赛MVP(Conn Smythe Trophy)榜。

据悉,截至目前卡尔森共收到了12张第一选票中的10张,总计33分。季后赛至今卡尔森出战12场比赛得到13分(两粒进球11次助攻),且目前剩下的四支球队中没有后卫比卡尔森的场均上场时间(28分56秒)多。

尽管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左脚后跟就出现了两处骨折,但卡尔森还是一直坚持比赛。在他的带领下,渥太华季后赛一路披襟斩棘,首轮六场解决波士顿棕熊,次轮六场淘汰纽约游骑兵,自2007年之后时隔十年再次打进东部决赛。他们将于本周日迎来与匹兹堡企鹅的东决首战。

阿纳海姆小鸭队中锋莱恩-盖茨拉夫收到两张第一选票,以16分排在第二位。身为小鸭队长的盖茨拉夫以15分(8粒进球7次助攻)的得分排在企鹅中锋叶夫根尼-马尔金(18分)和油人前锋里昂-德莱赛托(16分)之后,列季后赛得分榜第三名。有这样强劲的得分表现,小鸭也顺利闯入分区决赛,将于明天与掠夺者进行第一场的争夺。

纳什维尔掠夺者门将佩卡-瑞内以13分排在第三位。在出战超过五场的门将中,瑞内以场均1.37个失球和高达95.1%的扑救率高居第一,两次完封也与油人门将卡姆-塔尔博特并列季后赛第一。在这样一位门神的带领下,掠夺者队史首次打进分区决赛。

此外,在季后赛中顶替受伤的马特-穆雷出任企鹅首发门将的马克-安德烈-弗勒瑞收到8分,他的队友马尔金和掠夺者后卫莱恩-埃利斯各收到1分。

注:每位投票者可以选择三位球员,第一位球员得到三分,第二位两分,第三位一分。

季后赛MVP奖的评选结果将于斯坦利杯季后赛结束时公布,最终人选由职业冰球作家协会(各大报纸、杂志和网站的记者)选出。(Kyri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