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绿军vs奇才 沃尔欲救赛点争抢七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奇才将于北京时间13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半决赛第6场的对决。总比分2-3落后的奇才已经无路可退,他们唯有捍卫主场,力争抢七。而凯尔特人则希望终结系列赛,与骑士会师东部决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绿军vs奇才 沃尔欲救赛点争抢七

沃尔又将对位小托马斯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能否终结奇才?

马刺淘汰火箭之后,分区半决赛最后的悬念只剩凯尔特人和奇才这组对决,他们当中谁才能够获得挑战东部霸主骑士的资格呢?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无疑占据上风,他们总比分3-2领先,占据着心理优势。哪怕输掉第6场,凯尔特人也能够回到主场打抢七生死战。反观奇才,他们已经退无可退,这对他们而言就是一场生死战。

在天王山之战前,奇才当家球星沃尔曾经豪言,这轮系列赛不用打到抢七。言下之意是,沃尔认为奇才会连胜两场晋级。但在输掉第5场之后,沃尔现在只求能挽救赛点,力争一个抢七的机会。这场东部半决赛较量,是否有抢七大战,明日的比赛就会给出答案。

球星对决:沃尔VS小托马斯

今年季后赛,沃尔状态火爆,场均28.1分和10.5次助攻。但在天王山之战中,沃尔17投仅7中,只得到21分,并且只送出4次助攻,创个人今年季后赛助攻新低。在关键的追分阶段,沃尔并没有很好地组织起球队的进攻。在决定生死的第6场,沃尔必须要提升状态,打出东部头号控卫的风采。

在这轮系列赛中,小托马斯遭到了奇才的疯狂围剿,但他在第5场送出了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率领球队取得大胜。本场比赛,小托马斯预计依然会遭遇包夹,他还是需要在个人进攻和组织之间做出正确的选择。

交锋回顾:两队各自主场全胜

奇才和凯尔特人本赛季已经打了9次,包括季后赛的5场对决,一个有趣的数据是,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部取得了胜利。奇才希望能延续这样的定律,守住主场,然后与凯尔特人进行抢七决战。

赛前言论:绿军悍将称要争开局

“这轮系列赛,我们开局打得一直不好,但第5场,我们首节表现出色,这是我们获胜的重要原因。”上场砍下29分的凯尔特人大将布拉德利说道,“每个人都做好准备,才会打出一个好的开局。我们必须要依靠全队的努力,才能够击败奇才。”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和戈塔特

凯尔特人: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和霍福德。(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绿军vs奇才 沃尔欲救赛点争抢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