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称努力击败勇士 马努:火箭输球因太放松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圣安东尼马刺今日在西部半决赛第六战中114-75客场狂胜休斯敦火箭,系列赛大比分4-2晋级西部决赛。赛后马刺核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会努力击败金州勇士马努-吉诺比利猜测火箭因为科怀-莱昂纳德缺席而过于放松。

阿德称努力击败勇士 马努:火箭输球因太放松

马刺官号发布照片

马刺和火箭为我们奉献了一轮精彩的系列赛,两队前四场比赛战至2-2平,“天王山之战”中马刺通过加时苦战,110-107捍卫主场。今天马刺客场大胜,淘汰火箭,马刺官方账号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詹姆斯-哈登保罗-加索尔赛后拥抱的照片,并写道:“非常棒的一轮系列赛,对@休斯敦火箭充满尊敬!”

此役虽然马刺大当家莱昂纳德缺席,但阿德挺身而出,在36分钟内26投16中,砍下赛季最高的34分,外加12个篮板,帮助马刺大胜晋级。“我只是努力让自己掌控比赛,”阿德赛后说道,“西部决赛我们将面对勇士,他们最近几个赛季统治了西部,所以我们会尽全力击败他们。”

“我们今天的打法非常出色,”马刺老将马努-吉诺比利说道,今天他替补出场17分钟,得到2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我们今天虽然没有托尼-帕克和莱昂纳德,但我们的打法没有变,还是不停地跑动和转移球。但我们没想到最后分差接近40分,他们可能因为科怀的缺席而有些放松了?总之,我们今天打得非常棒。”

吉诺比利在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中成为奇兵,他砍下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并盖掉了哈登的续命三分。而本场比赛,乔纳森-西蒙斯和德章泰-穆雷站了出来,分别贡献18分4次助攻和11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我们很庆幸有足够的阵容深度,”吉诺比利说道,“火箭一直在坚持七人或者八人轮换,但我们这边帕克缺席四场,莱昂纳德也受伤了,总有人能站出来。每个人都打得非常努力,帮助球队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接下来我们会认真备战勇士,因为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等球员很难被防住,但在那之前我们首先要好好休息。”

马刺方面没有预料到接近40分分差的不止吉诺比利一人,丹尼-格林赛后说道:“没有人能想到比赛会是这样的,特别是我们还缺少了帕克和莱昂纳德。”此役格林首发出战31分钟,8投4中,拿下10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我们没想到能赢下这么多分,”加索尔说道,“但你可以看到火箭一直没能打出自己的节奏,他们为缺乏能量付出了代价。我们遭遇了伤病侵袭,但没有人抱怨,我们只是团结在一起,每个人都付出全部的努力。”

阿德称努力击败勇士 马努:火箭输球因太放松

加索尔晒照

加索尔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晒出与阿德击掌的照片,并写道:“我们非常努力,终结了这轮系列赛,每个人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职责!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马刺加油!”此役加索尔首发出战29分钟,11投5中,贡献10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德称努力击败勇士 马努:火箭输球因太放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